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用绝杀向雷霆道别 努尔基奇到来激励士气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利拉德在今天与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五战中一人独得50分并且命中超远三分绝杀。利拉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投中那记超远三分绝杀之后向雷霆板凳席挥手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和他们说“再见”。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努尔基奇今天突然来到现场加油助威的确激励了球队的士气。

在利拉德投中那记超远三分绝杀之后,他冲雷霆队的板凳席挥了挥手,表示“再见”的意思。赛后谈到自己那个手势时,利拉德说道:“那是我想在这个系列赛中对他们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利拉德向雷霆板凳席挥手道别之后,他的队友围着他尽情欢呼,现场观众也高喊:“MVP! MVP!”。利拉德今天全场命中10记三分球,在NBA季后赛球员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的历史排行榜上能排在第二位。利拉德表示:“我们做的所有这些事都是为了给球队争取一个取胜的机会,这些事情都是大事。我在其中所做的一部分,我觉得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次表演了。”

开拓者中锋坎特今天似乎受到左肩膀伤情的困扰,他在上半场末段伤情发作,一脸痛苦地提前下场休息。不过他下半场还是先发出场继续打比赛。坎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左肩还绑着绷带,他表示,最初受伤是发生在第一节,可能是有点拉伤。“我们将会看看后面情况怎么样。”坎特说道。

之前左脚骨折的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在比赛还剩下最后几分钟时出现在现场,现场摄像师拍到他的情景也显示在大屏幕上,引发了现场球迷一阵欢呼。那是努尔基奇重伤一个月之后第一次与球队会合。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赛后谈到努尔基奇来现场加油助威的情况时说道:“努尔基奇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我们的球员感受到了那种激情。事实上,事先没有人知道努尔基奇会来现场。老实说,他是来了一个突然袭击。他的出现激励了球队的士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