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亚楠因伤退出UFC237 卡舒埃拉顶替空缺出战卡洛琳娜

中国选手武亚楠因伤退出UFC237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5月12日举行的UFC237中出战卢安娜-卡洛琳娜(Luana Carolina)的中国女将武亚楠(Wu Yanan)因未知伤病宣布退出本次赛事。

作为替补,巴西女子选手普里西利娅-卡舒埃拉(Priscila Cachoeira)将顶替武亚楠的位置,在当晚对阵卡洛琳娜。

巴西选手普里西利娅-卡舒埃拉

卡舒埃拉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4次KO对手获胜。她以8战全胜的战绩在去年签约UFC,不过首战就遭遇了当时还不是女子蝇量级冠军的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 ,被第二回合裸绞降服。之后卡舒埃拉又在今年3月的UFC格斗之夜147中对阵了莫莉-麦卡恩(Molly McCann),结果以一致判定败北,仍未能在八角笼内取得一胜。

卢安娜-卡洛琳娜目前战绩为5胜1负,其中2次KO,1次降服获胜。她参加了去年巴西版的“周二挑战者”选拔,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对手,不过她当场并未被UFC直接签下。卡洛琳娜仅输掉了自己转为职业选手后的首秀,那之后她一口气打出了5连胜,并有两次仅用时1分钟就TKO终结了对手。

每年UFC都会在巴西举办一场大型PPV赛事,今年的UFC237不仅将有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 VS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的女子草量级冠军战领衔,而且包括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在内的名将都会出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