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5日视频直播道奇vs小熊 首战脆败洛城期待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8时05分,2019赛季MLB常规赛继续进行,国联的两大劲旅洛杉矶道奇与芝加哥小熊将继续展开系列赛第二场的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两队的整体情况我们在昨天的直播前瞻中已经有所介绍,3届的中区卫冕冠军小熊和6届西区卫冕冠军道奇是国联近几年表现最稳定的两支球队,也是今年的国联两大热门。在2016和2017赛季,两队也曾连续两年在国联决赛上相遇。道奇本赛季整体发挥很稳定,拥有国联第二的战绩,小熊在开局阶段低迷了两周之后,近期也已经步入正轨,重新展现出强队迹象。

在前一天双方的系列赛第一场较量中,依靠先发投手何塞-金塔纳7局丢2分的精彩表现,坐镇主场的小熊7-2击败道奇先拔头筹。

比赛看点

双方在前一天的系列赛第一场分出胜负之后,输球的道奇被圣路易斯红雀超越,不再拥有国联最佳战绩。而仅仅落后红雀2个胜场的小熊也需要继续在赛区排名上的追赶。因此道奇将试图在本场扳回一城,而小熊则希望能够一鼓作气。

先发投手

道奇先发:沃克-比勒(2胜0负,5.40 自责分率)

小熊先发:科尔-哈默斯(3胜0负,2.77 自责分率)

比勒是道奇农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年纪更小的胡利奥-乌里亚斯重伤之后,他在上赛季挺身而出,137.1局投出了2.62 自责分率的表现,足以在国联最佳新秀评选中名列第三,在季后赛中也表现出色。对于他来说,球场上的潜力是无限的,唯一需要担忧的是他的工作量和随之带来的伤病隐患。在本赛季的4场先发中,他在对阵亚利桑那响尾蛇和圣路易斯红雀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在对阵科罗拉多洛基和辛辛那提红人的比赛中表现很好。本场球队应该会继续限制他的工作量,不管发挥怎样,都会较早地将他换下。

与24岁的比勒不同,已经35岁的哈默斯是一位老将,早在10年前的2008赛季,他在季后赛中就几乎用一己之力帮助费城费城人夺取冠军。2018赛季中途他从得克萨斯游骑兵被交易到小熊,立刻成为球队先发轮转中最稳定的一环,12场先发中除了有1场爆炸之外,其余11场比赛只丢了13分。本赛季他的开局状态也很好,最近3场比赛21局只丢了3分,连续3场拿到胜投。

焦点球星

道奇本赛季状态最火热的球星,国联MVP热门外野/一垒手科迪-贝林杰在系列赛第一场中状态有所冷却,只有4打1安,在关键的第8局满垒局面时打出地滚球出局,令球队十分泄气。这也再一次证明他在面对左投时发挥明显要差一些。碰巧,继第一场的金塔纳之后,本场的小熊先发哈默斯又是左投,对贝林杰来说又是挑战。

在小熊这边,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游击/二垒手哈维尔-拜耶兹和捕手威尔森-孔特雷拉斯在第一场表现都很出色,拜耶兹3次上垒,其中包括一记本垒打,而孔特雷拉斯则是在第1局就打出清垒二垒打让球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两人将争取在本场再接再厉。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