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孔卡为什么要退役呢?来陪穆里奇踢中甲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45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悉尼FC。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45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昨晚进行的2019亚冠F组第4轮的小组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塔利斯卡没能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被彻底防死,没能帮助恒大在客场全取三分。反观墨尔本胜利,他们的替补球员坎索巴和阿修险些绝杀恒大,要知道坎索巴和阿修曾经都是难民,而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英厄姆3年前甚至还是售货员。如此看来,恒大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太不应该了,那么接下来两场亚冠的比赛,为了出线,请拼命吧!

墨尔本胜利的进球

昨晚,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功勋外援孔卡,通过电视台节目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在效力恒大期间,孔卡为恒大拿到3次中超冠军和1次亚冠冠军,出场100次攻入53粒进球,有着天体之王的美誉。随后,孔卡在2015和2016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对于孔卡的退役,球真妹真的很伤心,毕竟孔卡给大家带来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有球迷表示,“孔卡你为什么要退役呢?回到中国陪穆里奇踢中甲也可以呀!”

天体之王,再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分,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来和维戈塞尔塔的联赛。许多中国球迷比较关心的是,这场比赛武磊能否出场。毕竟在上轮联赛中,武磊已经失去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甚至都没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确实,在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的十场比赛中,武磊仅仅收获了一个进球。也许是出于对武磊无法出场的不满,赛后有部分球迷跑到西班牙人社交媒体下面进行留言,有网友表示:“再不让我磊上场直接取关!妥妥的……”也有网友表示:“别闹。人家是俱乐部,你得取关主教练。”球真妹觉得吧,大家还是需要理性点!

武磊可得加油了啊!

在上周末广州富力客场1-5不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的时候,当时周云右路传中逼得角球机会,汪嵩开出战术角球,谢鹏飞禁区前沿拿球远射,这记远射势大力沉,也导致刚刚替补登场的韩佳奇出现黄油手,苏宁将比分扩大为5-1。对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说,本来想用韩佳奇的出场来应付足协的U23球员出场规定,但万万没想到韩佳奇会出现黄油手!有球迷表示:“不是每一个年轻门将都能成为郭全博的。”也有球迷表示:“还不如不上韩佳奇呢,大不了被判个0-3,还能赚一个净胜球呢!”

韩佳奇的黄油手

在上周末中甲联赛新疆主场1-1战平黑龙江的比赛中,又出现VAR判罚争议一面。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黑龙江球员潘昱辰带球,新疆球员萨比提一脚拼抢铲断,将潘昱辰铲倒在地,随后萨比提躺在球场,面露痛苦神色,滚了几圈。而此时,萨比提坐在地上向裁判示意对手有犯规动作。裁判观看VAR后将黑龙江队28号潘昱辰罚下,这次判罚也引发争议。有网友就调侃称:这是足球规则修改了吗?被铲的反倒要被罚下?

主裁判看完var后将被铲的潘昱辰红牌罚下

日前,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目前陷入困境的天津天海有望获得一家大型国企的注资,前提是新东家直接接手球队,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针对传言,天津天海随后也给出了官方声明,天海表示未与任何企业就转让一事进行商议,俱乐部经营运行状况良好,也不存在欠薪。不对劲,球真妹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哦!有机智的网友告诉球真妹一个真相,那就是通常有些事情,一旦辟谣或者发布官方声明,那就是离真的发生不远了!那么,这件事儿究竟会咋样呢,大家一起等等吧!

天津天海官方声明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恒大球迷营171895259”:“上一场联赛,就看得出球员有疲态了,塔利斯卡一个人扛了一支队伍,确实会累,加上个别球员有伤,既然这赛季新老交替,卡帅就大胆点,不用怕,球员要打比赛才能成长的!”

为了亚冠出线,冲鸭!

Q2网友“高德环”:“快点让有实力的接手(天海)吧,人心涣散了,照这样不降级才怪呢!”

也许过两天就有答案了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