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冲冠迎最大拦路虎 不莱梅德国杯主场31年不败

上周末拜仁在联赛中战胜不莱梅,赢得争冠路上关键的三分。仅仅四天后,两队又将在不莱梅的威悉球场相遇,争夺德国杯决赛的入场券。三年前两队也曾在德国杯半决赛交手,穆勒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拜仁赢得胜利,并最终捧起冠军奖杯,那也是拜仁最近一次赢得德国杯冠军。拜仁官网为大家整理了关于拜仁和不莱梅“二番战”值得关注的数据。

拜仁将在德国杯半决赛对阵不莱梅

主场纪录vs客场纪录——谁将继续保持?

不莱梅主场稳健,拜仁客场强势,两支球队各自保持着一个纪录。在过去37场德国杯主场比赛中,不莱梅都最终晋级,创造了德国杯的纪录。他们上一次在德国杯中主场输球要追溯到1988年4月,当时他们在半决赛中0-1负于最后的冠军法兰克福。与此同时,拜仁拥有德国杯历史上最出色的客场战绩,在2009年3月客场2-4负于勒沃库森后,拜仁在29次德国杯客场比赛中都能成功晋级。

杯赛交手战绩拜仁占优

在德国杯赛场,拜仁和不莱梅曾有过8次交锋,拜仁7次获胜。2000年和2010年的两次德国杯决赛,拜仁分别以3-0和4-0的比分战胜对手。而不莱梅仅仅在1999年德国杯决赛中点球击败拜仁。

德国杯王者的交锋

不莱梅曾6次赢得德国杯冠军,而拜仁有18次。双方不仅是德国杯夺冠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还是进球最多的两支球队:拜仁在德国杯上打进729球,不莱梅则有564球。

聚勒和沙欣由于禁赛无法出场

拜仁在1/4决赛中5-4险胜海登海姆,连续10年晋级德国杯四强,但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聚勒将被停赛一场。不莱梅上一轮2-0战胜沙尔克04,但同样吃到红牌的沙欣也将无缘和拜仁的半决赛。

(来源:拜仁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