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我们能够赢下一切 西蒙斯:准备好对战猛龙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76人在今天的比赛中122-100击败篮网,从而以4-1淘汰篮网,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赛后,恩比德豪言76人能够赢下一切,西蒙斯则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对战猛龙了。

本场比赛,恩比德状态火热,他全场高效拿到23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除了恩比德之外,其他76人球员也很专注。

赛后,恩比德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像前几天我说的那样,我们不会再回到主场了,我们可不想浪费3-1的大好机会。这些家伙真的很专注,我们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76人和猛龙的交战战绩是1胜3负。谈到接下来的对手猛龙,恩比德接着说:“我们肯定有了进步。他们拥有莱昂纳德这名优秀的球员,他是猛龙很好的引援。从常规赛交战到现在,我们有了进步。所以,那会是很有趣的对决。”

谈到如何让自己的膝盖恢复得更好些,恩比德表示:“我就是打篮球,你需要做你应做的事情。我得确保膝盖不要承受太多。”

有意思的是,恩比德在出席赛后发布会时穿着一件印有他女朋友头像的衣服。他这样说道:“今晚我们表现很棒,大家都很专注。我们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很出色。我们能够赢下一切,但要付出很多。联盟中有一些很优秀的球队,比如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西部的竞争很激烈。我们需要一场一场来,但我们拥有需要的一切。

西蒙斯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篮网:“篮网是一支很难应付的球队。系列赛头几场比赛,和他们对决很艰难。但我们仍然搞定了这些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团结在一块。

“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必须要感谢一下现场的球迷们,他们展示了对我们的爱。我们努力地为这座城市而战,试着为这座城市倾尽全力。”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猛龙,西蒙斯说:“每个人都会专注起来,在场上用身体去对抗他们。大家都会做好准备。”

76人主帅布朗表示:“我们这支球队慢慢融合在一块,这些家伙在这个过程中做得很棒。现在我们挺进第二轮了,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