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金塔纳7局仅失2分+中心打线爆发 小熊7-2大胜道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客场挑战芝加哥小熊,小熊先发投手金塔纳表现出色,7局投球仅失两分,加上拜耶兹3打数2安打以及康特雷拉斯单场3分打点的力挺,终场小熊队以7-2击败来访的道奇,率先抢下系列赛第一场胜利。

小熊大胜道奇

数据亮点:

道奇队:特纳4打数2安打1打点,西格4打数2安打

小熊队:拜耶兹3打数2安打1保送1打点,康特雷拉斯3打数1安打3打点,金塔纳7局7次三振失两分

比赛回顾:

两支国家联盟强权的直接对话,洛杉矶道奇做客风城与芝加哥小熊进行三连战。地主小熊派出本季回稳的金塔纳(Jose Quintana)先发,对上道奇队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金塔纳先前的两场先发都是七局无失分的优质先发,甚至两场比赛送出了18次三振,仿佛回到了当年白袜王牌的身手。前田健太前一场面对辛辛那提红人有投的不错,6.2局仅失一分。道奇在打线爆发的情况目前以15胜9负暂居国家联盟第一,而小熊队赛前则是10胜10负排名在国家联盟中区第四。

一局下半,地主队率先吹起进攻的号角,在两个保送一支安打形成满垒之后,两出局的情况下本季大复活的年轻捕手康特雷拉斯(Wilson Contreras)左外野的清垒二垒安打让小熊队一棒取得3-0领先,下一棒的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再补上一支安打让小熊队开局就取得4-0的大幅领先。二局下半又换一垒手瑞佐(Anthony Rizzo)开炮,一支中左外野方向的两分本垒打更是让分差来到了6分。

三局上半,道奇才靠着特纳(Justin Turner)的二垒安打送回垒上的巴恩斯(Austin Barnes)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本场比赛金塔纳状态依旧出色,投到第七局才碰上本场比赛的乱流。一出局后波洛克(A. J. Pollock)跟贝林杰(Cody Bellinger)的连续安打攻占二三垒,但金塔纳及时回稳,仅仅只让泰勒(Chris Taylor)击出滚地球打回一分,并顺利让代打的芒西(Max Muncy)三振出局,本场比赛交出7局失两分7次三振的优异表现。

反观前田健太,投完四局就被击出包含瑞佐的本垒打在内的7支安打,此外还送出3次保送,不甚理想的表现让教练四局投完就将他换下。

早早将前田换下代表着这场比赛道奇的牛棚要早早启动,而本场比赛道奇牛棚表现还算出色,仅仅在七局下半被拜耶兹(Javier Baez)打出一支阳春本垒打失掉一分。而八局上半小熊牛棚刚上来就来了一次惊魂记,西舍克(Steve Cishek)和莱恩(Kyle Ryan)两人联手将局面搞成一出局满垒,所幸莱恩先是让波洛克三振出局,再靠着拜耶兹的美技守备让贝林杰击出内野滚地球出局,力保此局不失。

之后双方牛棚都未再丢分,终场小熊队就以7-2笑纳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第一棒 二垒手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Enrique Hernandez)

第二棒 三垒手 贾斯廷-特纳(Justin Turner)

第三棒 一垒手 大卫-弗里斯(David Freese)

第四棒 游击手 科里-西格(Corey Seager)

第五棒 中外野手 AJ-波洛克(A. J. Pollock)

第六棒 右外野手 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

第七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

第八棒 捕手 奥斯廷-巴恩斯(Austin Barnes)

第九棒 投手 前田健太

辛辛那提红人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班-佐伯里斯特(Ben Zobrist)

第二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

第三棒 一垒手 安东尼-瑞佐(Anthony Rizzo)

第四棒 游击手 哈维尔-拜耶兹(Javier Baez)

第五棒 左外野手 凯尔-舒瓦博(Kyle Schwarber)

第六棒 捕手 威尔逊-康特雷拉斯(Wilson Contreras)

第七棒 二垒手 丹尼尔-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

第八棒 中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Jason Heyward)

第九棒 投手 何塞-金塔纳(Jose Quintana)

下场展望:

系列赛的第二场,道奇队这边派出去年的新人王牌比勒(Walker Buehler)对上小熊队的沙场老将哈梅尔斯(Cole Hamels)。尽管去年表现出色,但本季的几场比赛比勒还是投的比较挣扎,5.4的自责分率也足以说明。然而前一场比赛他面对辛辛那提红人的打线交出了6.1局没有丢掉自责分的好表现。

而反观哈梅尔斯这边,则是仿佛找回了当年费城王牌的身手,三场比赛下来的自责分率是十分优异的1.29,究竟双方谁能压制住这两条爆发力十足、近况又十分火烫的打线呢?

(复旦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