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其他队要两场才了解火箭 勇士最擅长限制哈登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纽约时报》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报道,一位西部球队的NBA球探告诉他,火箭队的风格打法很特别,其他球队在季后赛通常要与火箭打两场才能摸到一些门道,而勇士队则是非常了解火箭队,他们在限制哈登这一点上很有一套。

勇士队和火箭队在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中曾经相遇,勇士队大战七场之后才得以艰难过关。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勇士和火箭截至目前均以3-1的大比分领先,他们很可能会在西部半决赛再次相遇。

哈登在上个赛季赢得过常规赛MVP,他本赛季已经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联盟里有一些人认为,火箭队本赛季已经具备了将勇士队掀落马下的实力,主要是因为哈登有着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

不过,西部联盟的一位球探却并不看好火箭队的前景,因为他认为勇士队中有位高人,那就是勇士队专门负责打造防守体系的助理教练朗-亚当斯(Ron Adams),此人对如何防守哈登很有心得。

那位西部球探告诉马克-斯坦:“火箭队是一支风格打法很不一样的球队。在季后赛阶段,大部分球队通常都需要用两场比赛才能够摸着一些门路,找到如何对付哈登的办法。但是,勇士队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有朗-亚当斯在帮勇士队打造防守体系,他们在打乱哈登比赛节奏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们知道如何对付火箭队。”

哈登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场均能得到33.3分,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9.7%,三分球命中率为32.7%。火箭队常规赛对阵勇士的战绩是3胜1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