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兰克福高层确认约维奇接近皇马 转会费或达7000万欧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看起来,欧洲最火中锋约维奇真的离皇马越来越近了。日前,法兰克福高层承认:“约维奇确实有签约皇马的可能。我们很难留住他了。”【

皇马有望签下约维奇

2017年约维奇从本菲卡租借加盟法兰克福。本赛季他脚感火热,各项赛事42战25球7助攻,帮助法兰克福打进欧联杯半决赛,德甲高居第4。近日法兰克福宣布激活他的买断条款,只用了不到700万欧就将他正式买断。

《马卡报》封面

不过,法兰克福注定只能是个赚差价的中间商了,现在约维奇受到全欧关注,离队已是板上钉钉。法兰克福体育总监弗雷迪-博比奇就表示:“约维奇去皇马?确实有这个可能性。我们当然希望他留下,但我们也知道,如果皇马这样的球队想要他,那我们也很难留人。”

目前,约维奇的身价已经暴涨到5500万欧元,如果皇马想要将他带到伯纳乌,转会费或许在6000-7000万欧之间。对皇马来说,这笔费用花在一名只有21岁的球员身上是值得的,因为如果他们去追求年龄更大的凯恩、或者莱万,要花费的钱只怕更多。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