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心只有英超冠军!斯特林:不拿英超什么奖我都不要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报道,曼城前锋斯特林已经被提名PFA最佳球员,与他一同被提名的还有利物浦后卫范迪科。但是斯特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最终曼城没能拿下英超冠军的话,他将不会参与该奖项的评选。

斯特林只在乎英超冠军

比起个人荣誉,斯特林显然更看重曼城能否拿到英超冠军。如今曼城利物浦的争冠大战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对此斯特林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的提名,但说实话,如果我们没有赢得英超冠军,我也真的不想参与评选。我现在考虑的就是如何赢得英超冠军,赢得足总杯冠军,然后才会考虑类似的奖项之类的事务。如果没有赢得冠军,这些就都变得不重要了,真的。”

“我给凯恩投了票,因为他每年都会进很多球,他为球队贡献良多。关于范迪克,也有很多关于他的评论。但我仍会投票给凯恩,他总是保持那样的专注,包括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阶段,包括对国家队工作的热情,还有他的职业道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明白这一切,这就是我投票给他的理由。”斯特林继续说道。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