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罗重返皇马可能性越来越大 拜仁未来计划中没有他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与多特的强强对话中,拜仁主帅科瓦奇将J罗排除出了比赛大名单,这引起不小的争议,而且从本赛季拜仁的种种迹象表明,J罗都不在科瓦奇的计划之中。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J罗重回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J罗重返皇马可能性猛增

本赛季J罗本身也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为了能够参加多特的比赛,他恢复比较积极,而且最终能够上场,但科瓦奇表示,因为技术原因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最终落选,而不是为了要保护他。

从赛季初的首发到因为替补沦落为替补,再到彻底沦落为边缘球员,J罗本赛季的经历就像过山车一般。而且在科瓦奇眼中,J罗并不是一个绝对主力,另外拜仁主席赫内斯也表示,拜仁不会为了一名替补球员支付4200万欧的转会费。现如今,J罗重返皇马的概率越来越大。

据《马卡报》消息,科瓦奇不喜欢J罗的足球风格,他更倾向于拜仁中场是一名更加敏捷的球员。

J罗跟拜仁的2年租借合约将在今夏到期,虽然拜仁没有透露关于J罗的未来,但是他重返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此前,有传闻称尤文有意引进这位中场球员,但一直也没有实质性进展,另外也有传言称他可能会去那不勒斯与恩师安切洛蒂再联手,不过最终都不了了之。(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