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C罗到卢卡库林加德 曼联球迷笑了 过去有多强现在就有多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曼市德比即将打响,原本只是一场补赛,现在它却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赛前,曼联俱乐部官号发布了一则老视频振奋士气,结果却出人意料。

曼联球迷将带着无比纠结的心情面对这场比赛。球队刚刚遭遇耻辱性的惨败,急需这场胜利来挽回颜面,同时延续争4的希望,这但就意味着变相帮了利物浦,成全死敌拿下历史上首个英超冠军。可如果曼联再输,球队将再遭打击不说,也基本告别下赛季欧冠。

当然作为球队而言,赢球是唯一的目标。赛前曼联官号就上传了2006年德比战的进球视频:C罗在边路送出传中,皮球绕过4名防守球员来到鲁尼脚下,小胖顺势推射将球打入死角。

俱乐部本想用这来振奋士气,没成想,往日的辉煌已经成为刺痛球迷的利器,下面的回复一片哀号甚至是嘲讽——

“你能别再提醒我过去我们有多棒了吗?”

“我们现在连埃弗顿、狼队都赢不了,别再发这些10年、20年、30年、40年前的老视频了!”

“历史,那才是我们应有的样子。”

“那时候,我们拥有鲁尼、特维斯和C罗这三叉戟,而曼城还只是个小破队,现在情况完全颠倒了。”

“从鲁尼&罗纳尔多,到卢卡库&林加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去有多强,现在就有多痛,这恐怕是曼联球迷最好的写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