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急盼卡佩拉摆脱病情 篮板球复苏成当务之急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昨天打完与爵士队的比赛之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说,卡佩拉最近是因为病毒感染而状态大受影响。德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卡佩拉能尽快康复,争取恢复状态帮助球队。火箭将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篮板球拼抢急需复苏的问题。

自从季后赛首场13投8中砍下16分之后,卡佩拉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是47.4%,场均只有7.3分进帐。在火箭季后赛首轮与爵士队的第四场比赛里,卡佩拉表现更加低迷,全场6投1中仅贡献4分7篮板,在他出场的20分钟时间里,火箭队净负爵士20分之多。

“卡佩拉现在只是在与病毒做斗争。”德帅说道,“我觉得他表现不错,因为至少他在坚持打比赛。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病毒也会慢慢消散,他会好起来的。希望下一场比赛,卡佩拉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火箭队的防守篮板球问题本赛季已经困扰了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第三仗在这方面的表现做得很不错,成为他们取胜的一大关键,不过他们第四战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这又成为他们的一大败因。

在昨天的比赛中,特别是在火箭队采取小个阵容打法的情况下,火箭队的篮板球拼抢问题被暴露得更为明显。火箭队让塔克打中锋,搭配外线的四名射手,在他们手感欠佳的情况下,火箭队很难抢到篮板球。

“不管什么时候你打小个阵容,我们必须确保有一个人贴住爵士队的替补中锋费沃斯,然后努力去抢篮板。”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比赛,我们的防守是做得相当不错,但要做到这一点消耗是比较大的,有时候在进攻篮板方面就会有所放弃。我们会好起来的,不管是作为一个团队还是个人,我们都会做好准备,努力去打下一场比赛。”

火箭将士相信,加大比赛强度将会让他们在篮板球拼抢方面做得更好。“我觉得,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整晚都打得很有侵略性。”火箭后卫奥斯汀-里弗斯说道,“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好,跟不上他们的强度,他们在场上打得很有激情,很有勇气。现在我们回到主场,是该轮到我们处理好自己事务的时候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