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已面试湖人主帅 昔日梦之队队友将聚首洛城?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基德已经在昨天,接受了湖人主教练职位的面试。

詹姆斯和基德曾在梦之队做过队友

基德也成为了76人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还有前骑士主帅泰伦-卢之后,湖人队会见的第三名候选人。而据ESPN的报道,热火队的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也将会接受湖人主帅的面试工作。而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之后将进行二次面试。

面试基德的湖人高层包括球队总经理佩林卡,还有球队高层兰比斯,面试是在位于埃尔塞贡多的训练基地进行的,而这次面试,持续了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球员时代,基德曾在达拉斯独行侠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篮网队以及纽约尼克斯队四队效力,1995年获得了NBA最佳新秀,2003年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2011年随达拉斯独行侠队夺得NBA总冠军。

基德一共在联盟效力了19个赛季,并在2013年6月份宣布退役,整个NBA生涯,他的NBA助攻总数位列历史第二,抢断总数位列历史第二,三双总数位列历史第三,三分球命中总数位列第六。基德还曾6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届一阵,一届二阵),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5届一阵,4届二阵),10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5次荣膺NBA助攻王。

在2013年退役后不到10天,他便成为了篮网的主帅,创造了NBA历史上角色转换最快的主教练历史。作为回礼,篮网也在当年10月中旬退役了他的5号球衣。在篮网他曾两次当选月最佳教练。

到了2014年夏天,篮网和雄鹿两队正式达成协议,雄鹿用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从篮网换来了主教练贾森-基德,在他入主的首个赛季,雄鹿便步入了季后赛。他也成为首位生涯头两年带领两支不同球队进入季后赛的主教练。不过由于球队成绩一直不温不火,未能有实质性的进步,2018年1月23日,雄鹿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解雇了基德。从那时起,基德就处于赋闲状态。

基德和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做过国家队队友,2008年,美国男篮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时候,两人曾经做过队友。而2011年,基德所在的达拉斯独行侠队击败了詹姆斯的热火,最终夺冠。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