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1-0绝杀布莱顿仍居英超第三 埃里克森第88分钟远射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补赛,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托特纳姆体育场1比0绝杀布莱顿,稳居积分榜第三位,和第四的切尔西拉开了3分的分差。第88分钟,埃里克森远射制胜。

热刺在上周连续两次输给曼城,但在英超赛场,因为阿森纳、切尔西、曼联都未能取胜,热刺依旧保住了第三的排名。自从搬到新托特纳姆体育场以来,热刺3场比赛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最近8场主场赛事,热刺则获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排名倒数第四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布莱顿,热刺迫切渴望拿到新球场的四连胜。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略伦特出任中锋,孙兴慜、埃里克森和小卢卡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万亚马和阿里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第2分钟,特里皮尔右侧任意球传中,维尔通亨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小卢卡斯突破分球,埃里克森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阿里的远射被封堵。第16分钟,格罗斯左侧角球传中,敦克后点的头球攻门被维尔通亨挡出底线。第18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埃里克森的攻门再度被封堵,维尔通亨随后再射也被挡下。

第25分钟,孙兴慜传球,万亚马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孙兴慜快发任意球,小卢卡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28分钟,万亚马分球,维尔通亨插上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小卢卡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也飞出底线。第34分钟,埃里克森送出妙传,小卢克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攻门被敦克在门线上挡出。

第37分钟,阿里横传,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小卢卡斯左路内切后远射,球被门将稳稳抱住。第45分钟,孙兴慜右侧横传,维尔通亨的远射又被封堵。一分钟后,特里皮尔传球,阿里禁区内停球后捅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又被达菲在门线前挡出。半场结束时,热刺0比0暂平布莱顿。

第47分钟,格罗斯传中,达菲后点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扑住。第50分钟,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孙兴慜传球,罗斯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55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分球,万亚马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球,孙兴慜远射高出横梁。

第66分钟,万亚马传球,罗斯左路插上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挡下。三分钟后,万亚马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孙兴慜突入禁区强行起脚再度被封堵。第72分钟,埃里克森传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罚球弧内转身扫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4分钟,阿里禁区内的包抄打高。第76分钟,罗斯的远射打偏,孙兴慜随后攻门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维尔通亨分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远射被封堵,紧接着阿里小禁区内再射打飞。第81分钟,洛卡迪亚分球,穆雷的远射打飞。第82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埃里克森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88分钟,穆雷传球,卡亚尔的远射打飞。第88分钟,阿里中路分球,埃里克森的远射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热刺1比0领先布莱顿,这是埃里克森本赛季的第7粒英超入球。

第91分钟,敦克传球,马尔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蒙托亚右路传球,马尔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1比0小胜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82分钟,33号本-戴维斯)、20号阿里

中场:7号孙兴慜(90分钟,21号弗伊斯)、23号埃里克森、27号小卢卡斯(80分钟,9号扬森)

前锋:18号略伦特

布莱顿(4-3-3):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5号敦克、4号达菲、30号贝尔纳多

中场:13号格罗斯、6号史蒂芬斯、8号比苏马(86分钟,7号卡亚尔)

前锋:16号贾汉巴赫什(73分钟,20号马尔奇)、10号安多内(64分钟,17号穆雷)、9号洛卡迪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