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公布对阵塞尔塔19人名单 武磊入选费雷拉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时30分,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塞尔塔。西班牙人俱乐部周二公布球员名单,武磊顺利入选,费雷拉也伤愈复出,埃尔南-佩雷斯则因伤缺席。

在对阵莱万特时,武磊失去了首发位置,并且在11场西甲之后第一次未能得到出场机会,这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猜测和不满。面对塞尔塔,武磊能否重新回到主力位置,鲁比是否会连续两场不给武磊出场机会都值得关注。

在右腿腿筋二级肌肉拉伤之后,费雷拉一度被认为将缺席4到6周,之后缺席了对阵巴萨、赫塔菲、赫罗纳、阿拉维斯和莱万特的5场比赛。冬窗加盟之后,费雷拉出场了190分钟打入1球,唯一一次首发是对毕尔巴鄂竞技。除了费雷拉之外,此前三场比赛均未入选的迪达克重新入选,大卫-洛佩斯、皮亚蒂和埃尔南-佩雷斯因伤缺席,塞梅多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对阵塞尔塔19人名单:罗伯托、迭戈-洛佩斯/纳尔多、杜阿尔特、迪达克、哈维-洛佩斯、埃尔莫索、佩德罗萨/维克托-桑切斯、达德尔、梅伦多、亚历克斯-洛佩斯、马克-罗卡、格拉内罗/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塞尔吉奥-加西亚、费雷拉、普阿多、武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