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阿森纳前瞻:争四关键战 枪手客场剑指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4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阿森纳做客莫利纽球场挑战狼队。阿森纳迫切渴望客场击败狼队,为争四打下坚实基础。枪手锋线双煞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能否取得入球,将成为决定此役胜负的关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客场争胜冲前四:阿森纳在上轮的伦敦德比战中2比3主场意外负于水晶宫,结束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好在竞争对手热刺、切尔西和曼联都没有获胜,因此阿森纳排名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1分,仍有机会冲进前四甚至获得第三。此番客场挑战基本无欲无求的狼队,阿森纳迫切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争取奠定争四的基础。而如果输给狼队,阿森纳将自本赛季开局两连败之后首次遭遇英超连败。

阿森纳攻击力英超第三:最近两场客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连胜,但比分皆为1比0。最近9轮英超客场比赛,阿森纳只获得两场胜利,却输掉了5场。在本赛季的16个客场比赛中,阿森纳只有一场零封对手,因此客场如何做好防守成为枪手继续解决的问题。本赛季34场之后,阿森纳已经拿到66个积分这是他们自2014-15赛季以来34轮过后的最高得分。而阿森纳已经打入68球,攻击力排名英超第三,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此番枪手也盼望用强大的攻击力压制狼队,争取客场全取三分。

狼队主场近9战不败:狼队在上轮主场和布莱顿0比0闷平,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在足总杯被沃特福德逆转无缘决赛后,狼队的士气明显受到打击。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排名第10位,已经上下无忧。不过最近9场主场赛事,狼队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英超主场,狼队拿到了28分,创造了队史纪录。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阿森纳,狼队也期待延续主场不败势头,争取继续刷新队史主场得分纪录。

黑风双煞客场争进球: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9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6场英超联赛送出29个入球和9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3个入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自2017年8月以来,他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已经制造47球(33个进球+14次助攻),其中本赛季制造26球(16个进球+10次助攻)。为了实现争四的目标,枪手的黑风双煞本场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入球。

近9次英超对决阿森纳不败:两队最近9次在英超中碰面,阿森纳7胜2平保持不败。自从1979年以来,阿森纳联赛16次对阵狼队12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1比1客场逼平阿森纳。

赛前声音: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谁都知道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和优秀的主帅。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艰巨的挑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阿森纳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他们目前的状态也不错。但我们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客场能够逼平他们,主场将全力争胜。”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到目前为止,机会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好,而到了冬天,我们一直在非常努力。现在我们的位置并不理想,但一切还没那么糟糕。周三晚上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竭尽所能取得胜利,这将对赛季最终的排名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伤停信息:

狼队:无

阿森纳: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

预计首发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16号科迪、5号本内特、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卡斯特罗

前锋:18号若塔、9号劳尔-吉梅内斯

阿森纳(3-4-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阿特维尔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基尔库普

第四官员:阿特金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