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总监:买登贝莱前已知他常训练迟到 但他很优秀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前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了BeIn Sports的专访,他介绍了巴萨在内马尔离队、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加盟等转会过程中的一些内幕。

2017年夏天,卡塔尔方面提供一张2.2亿欧元的支票,内马尔拿这张支票买断了他与巴萨的合同,随后内马尔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巴萨不得不花了约3亿欧元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

在这次专访中,费尔南德斯首先谈到了内马尔出走一事:“在内马尔离队这事上,巴萨犯了错,后知后觉,当时仿佛整个船队被敌人炸得烧起来,一片混乱,迫使我们不得不花更多的钱从市场上买人,但我们买来了两名优秀球员——库蒂尼奥和登贝莱。”

记者指出:“登贝莱加盟巴萨后,多次缺席训练课,他这个毛病是来到巴萨以后才养成的吗?”费尔南德斯回答道:“我们早就知道了,在巴萨引进登贝莱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他在多特蒙德的训练课上经常迟到。但他很优秀,即使有些小毛病,每个周日踢比赛还是没问题的。”

巴萨目前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项赛事上具备争冠机会。谈到此事,费尔南德斯说道:“虽然我已经离开了巴萨,但我仍然为巴萨感到高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