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3时直播曼联vs曼城:曼市德比一触即发 争冠最关键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4日晚20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市德比一触即发,本场比赛的结果不仅将影响本赛季的英超争冠走势,同时也将影响到争四格局。曼城迫切渴望获胜重返榜首,曼联则希望主场奏凯冲击前四欧冠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英超争冠最关键一役:曼城在上轮1比0主场击败热刺获得英超10连胜,这是他们自2017年8月至12月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利物浦两分暂居积分榜次席。本场的胜负对于本赛季英超争冠走势将起到关键作用,曼城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同城死敌,不仅将再度夺回榜首位置,有可能就此保住1分优势最终夺冠。而如果曼城无法击败曼联,争冠的主动权就将落入利物浦手中。为此曼城势必全力在客场争胜。

曼城力争连胜冲纪录:曼城最近4轮英超客场获得全胜,最近7轮客场赢得6场胜利,此番在本赛季最关键的一个客场,蓝月亮军团也期待拿下胜利。如果能够赢下最后4场英超,曼城不仅能够确保夺冠,还会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最后14轮连胜夺冠的球队。而如果本场能够打入两球,曼城就将创造队史单赛季各项赛事最多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13-14赛季的156球。

曼联德比战全力争胜:曼联近况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4惨败在埃弗顿脚下,这是红魔最近5场各项赛事输掉的第4场,自1989年以来首次连续8场比赛中输掉6场。好在上轮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均未赢球,因此分差没有拉开。曼联尽管依旧排名第六位,但距离第三名的热刺仅差3分,仍有冲进前四获得欧冠资格的机会。对于曼联来说,这场德比大战同样至关重要。若能击败曼城,不仅士气大大提振,同时争四机会也将增大,为此曼联势必全力以赴。

曼联主场近14轮不败:本赛季至今,曼联在英超赛场已经丢了48球,这是自1978-79赛季(63球)以来最多的丢球纪录。自1998年以来,曼联首次连续11场各项赛事未能零封对手,如此尴尬的数据凸显曼联防守能力的不足。不过最近3轮英超主场赛事,曼联获得全胜。最近14轮联赛主场9胜5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同城死敌曼城,曼联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争取抢分争四的同时,也搅乱英超争冠的形势。

博格巴状态定成败:博格巴本赛季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已经在英超参与制造22球(13个入球+9次助攻),而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14场各项赛事中,博格巴则制造了16球(9个进球+7次助攻)。卢卡库本赛季英超攻入12球,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各有10球入账。在争四的关键时刻,曼联的四大天王急需找回状态,帮助球队转危为安,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曼联的胜负。

阿圭罗冲多项纪录:阿圭罗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在英超打入19球,和奥巴梅扬、萨拉赫并列射手榜首位。只要再入一球,他就将成为希勒(7个赛季)之后英超历史上第二位在6个赛季都打入20+进球的球员。同时也将成为亨利之后,第二位达到连续5个赛季进球20+的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阿圭罗收获4个英超进球,历史上只有杰拉德作为客队球员比他进球更多。此番阿圭罗也有望超越杰拉德的纪录。

近10次英超对决曼城5胜:两队最近10次英超对决,曼城5胜2平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3比1击败曼联。如果本场击败曼联,曼城将第7次在老特拉福德获得英超胜利,超过切尔西,成为在梦剧场英超客胜次数最多的球队。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我对自己的团队和自己都充满信心,我知道这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而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不喜欢失败,所以我会竭尽全力。当你遇到困境时,必须有足够的信心坚持自己,所以对我来说,绝对不用有任何动摇,要坚定信念,才有可能走出黎明前的黑暗。”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如果能够取得最后4场英超联赛的胜利,我们就将获得冠军,这就是我们目前唯一要做的事情。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老特拉福德也不是一个容易踢的客场,但我们很确定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这是一场关键的德比战,每一次对阵曼联都非常特殊,我知道不用动员,我的球员一定会竭尽全力。”

伤停信息:

曼联:拜利、瓦伦西亚、菲尔-琼斯

曼城:德布劳内、布拉沃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后腰: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5号斯通斯、14号拉波尔特、35号津琴科

中场:21号大卫-席尔瓦、8号京多安、47号弗登

前锋: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10号阿圭罗、7号斯特林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莱德杰、西蒙-朗

第四官员:鲍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