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复出进球当选全场最佳:遗憾未取胜 上港打出了精气神

腾讯体育4月23日上海(文/李旭)“尽管没有赢球,但我们还是小组第二。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上港大将王燊超表示。

王燊超复出收获进球

亚冠小组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悉尼FC。因伤休战大半个月之后,王燊超终于复出。赛前发布会,佩雷拉特意带上了上港4号,足见对于他的期待。

是役,上半场悉尼FC凭借奥尼尔的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始,替补上场的埃尔克森扳平比分,随后,王燊超接到张卫的传球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1反超。不过,勒方德雷为悉尼队闪电扳平,2比2的比分也维持到最后。

赛后,在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的王燊超当选全场最佳。“很高兴,能够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就为球队进球。”王燊超说,“很可惜没有能在主场取胜。但我们球队打出了精气神。没有赢下比赛,可我们还是小组第二。”

此役过后,上港队积5分暂居小组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蔚山现代3分,而即便是垫底的悉尼FC也有3分,可以说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现在没有时间惋惜(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或者庆祝自己的进球,我们必须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去的比赛,为小组出线全力以赴。“上港大将表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