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岛三箭和恒大抢头名:报天体一箭之仇 登顶亚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文/应虹霞)亚冠小组赛今晚开始了第4轮的激烈争夺。在F组广州恒大客战1比1打平墨尔本胜利的同时,F组日本劲旅广岛三箭则在韩国大邱收获了一场胜利,1比0击败对手。这样,广州恒大向广岛三箭交出F组榜首,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2。而下一轮,广州恒大将在5月8日作客广岛三箭,这场强强对话或将直接决定F组头名的走向。

广岛三箭队森岛司停球

广岛三箭双杀大邱FC 抢班F组头名

23日,广岛三箭在F组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1比0击败大邱FC。当天,广岛三箭凭借荒木隼人在上半时第34分钟的进球,将一球优势守到了终场。

“完全就是按训练套路来的。必须感谢森岛,喂了好球,轻轻一碰就进了。”第34分钟,森岛司主罚角球,荒木在近角头槌破门。赛后,荒木隼人将进球归功于队友。

此前一轮,在亚冠第3轮的比赛中,广岛三箭曾主场2比0完胜大邱FC。这样,广岛三箭通过双杀大邱FC,以3胜1负积9分升至小组头名。

上个周末,广岛三箭在J联赛第8轮0比1不敌对手,首次被破“不败金身”,并交出了J联赛榜首。当时主帅城福浩就表示,失利不是坏事,让人看到了提升全队整体实力的必要性。而亚冠客战大邱FC,广岛三箭也果然是化失利为了动力。

目标登顶亚冠 广岛小将:报天体一箭之仇

而广岛三箭亚冠小组赛此前唯一的一场失利,输给的正是广州恒大。下个月8日,两队就将在小组第5轮直接碰撞。日媒指出,只要击败恒大,“就可从小组出线。”

对阵恒大,稳固的后防线或是广岛三箭最强大的武器。特别是现年19岁的U20日本国青队门将大迫敬介,表现令人惊叹。在J联赛,整个广岛三箭的后防线从第3轮到第7轮曾连续5场不失球,而目前广岛三箭以8战积17分居J联赛积分榜次席,失球仅为4粒,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亚冠第4轮作客大邱,广岛三箭再次实现了零封。

日媒指出,只要击败恒大,“就可从小组出线。”许多日媒也再次高调喊出了,日本球队要继前年的浦和红钻和去年的鹿岛鹿角之后,剑指亚冠三连冠。

但荒木却表示,“还没有从小组出线。客场怎么输给恒大的,主场就怎么让他们还回来。”这场恒大之矛与广岛之盾的对话,不仅将直接决定F组榜首竞争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