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轮换埃神吕文君是无奈之举 三线都要保持竞争力

腾讯体育4月23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再战一轮,上海上港2比2战平悉尼FC。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坦言连续的伤病以及紧密赛程造成了很大困难,但上港依旧要在三条战线保持竞争力。

佩雷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半场,悉尼FC凭借奥尼尔的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埃尔克森扳平比分,王燊超破门反超后,勒方德雷闪电扳平。最终,上港在主场2-2战平悉尼FC。此役过后,上港队积5分暂居小组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蔚山现代3分。

赛后发布上,佩雷拉点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控制对手方面出了问题。下半场情况有了很好的改善,打进了两粒进球,但是又有一个丢球。我认为对手在进球之前是有犯规的,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

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非常混沌,每一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四支球队实力相当,非常难的一个小组,我们会为小组的出线奋斗。”佩雷拉表示。

今天上半场,上港的三中卫体系里傅欢站在了中间,而在下半场,贺惯则重新回到了熟悉的中间位置。“因为贺惯上半场吃到了一张黄牌,他要对位悉尼的前锋,非常担心吃到第二张黄牌,因此变动了位置。”主教练解释。

这场比赛,埃尔克森和吕文君都没有首发。佩雷拉评价轮换的效果:“埃尔克森和吕文君在此前的5场比赛里拼尽了全力,身体很疲惫,想让他们充分的休息,不对他们轮换的话,体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现在赛程紧密,我们必须要进行人员的轮换,才能保持状态和体能。”

接下去的10天时间里,上港将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三条战线迎来三个客场比赛。对此,佩雷拉表示:“教练组会进行深入的思考,先打好接下去的联赛,一场胜利对于联赛的排名非常重要。然后再分析球员的状况,来应对足协杯。我们的阵容并不庞大,由于石柯的受伤,现在踢四后卫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尽可能的进行调整,让球队在每条战线上保持竞争力。”

【热点聚焦】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