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最强零零后复出遭狠拒!怕他像贝尔那样废了 齐祖在担心啥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前锋维尼休斯已经伤愈,并且渴望出战比赛,但是主教练齐达内不希望这位刚刚伤愈的球员有任何冒险行为,因为他不想维尼修斯成为贝尔那样的玻璃人。

维尼休斯连续2个赛季在同一时段伤停

皇马喉舌这篇文章介绍了四部分内容,首先是维尼休斯伤情介绍。维尼休斯这次受伤发生在3月5日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他的脚踝受伤,休养了一个半月,已经于上周恢复了有球训练。

随后,《马卡报》指出,目前维尼休斯已经达到了参加比赛的条件,球员本人渴望参加周四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但是主教练齐达内不想让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维尼休斯有任何冒险行为。

接下来,皇马喉舌分析,虽然下赛季皇马的阵容中很多位置是待定的,但是维尼休斯的位置很稳固。《马卡报》给了这样的理由:1月和2月是本赛季最困难的时期,这位巴西前锋在那一时期与球队团结在一起。

最后,《马卡报》披露,维尼休斯曾经告诉记者,因为缺席了太多比赛,他感觉自己欠了皇马和球迷们的情。今年维尼休斯是3月初受伤,4月底康复;去年维尼休斯是2月份受伤,韧带撕裂,也是4月底康复。这位巴西天才真是多灾多难,连续2年在同一时段受伤,让人想想都后怕。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