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凑一脚曼市德比 红军将帅激将曼联:别再丢人 拿出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利物浦和曼城的争冠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尽管利物浦暂时领先2分,但是比曼城少赛一场,主动权依然在蓝月手中。业内一致认为,利物浦能否赢取29年来的首座英超冠军,就看曼市德比这一场比赛来定夺结果。赛前,利物浦将士开始纷纷刺激曼联,希望曼联对曼城实现阻击,间接帮助自己。

红军方面可是希望曼联能够阻击曼城

曼联近来的状态糟糕透顶,近8轮比赛输了6场,尤其是0-4输给埃弗顿,球队内部还爆出球员发生内讧争吵,局面一片混乱,索尔斯克亚的魔力也在渐渐消弭,能否抵抗强大的曼城,需要打上巨大的疑问。

克洛普说:“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将会观看这场比赛,但我们会尽力不受赛果的影响。曼联的状态看上去真的可以么?反正我看到曼城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曼联也是如此,我们去那里比赛时收获了一场0-0,那个时候曼联的状态不错。不过我们要专注于自己,即便曼联能取得1分,我们在对阵哈镇时有所闪失,那也将变得困难。这个赛季,我们非常专注,尽量不受其他影响,我们很有动力,继续享受这一次旅程。”

红军后防中坚范迪克也在有意给曼联施压。“埃弗顿的主场很难打,但4-0对曼联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比分,因此曼联需要的是自救,我们不会受什么影响,但他们还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我们一直保持着冷静,只要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不要惊慌,我们会得到机会的,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质素,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90分钟内保持最高水平的防守,所以总会有一些微小的空间,我们可以利用,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相比而言,红军中场米尔纳说的比较直接,希望曼联可以完成对曼城的阻击,实现对利物浦的帮助,“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支持曼联,我可能不会看这场比赛,那样对心力是种考验,但我会隔半小时观看结果,希望曼联能拿到分数。曼城对曼联之后还有三场比赛,因此曼联并不是他们唯一的挑战,英超联赛非常艰苦,无论你和谁比赛,对手都会全力战斗。”

《曼晚》分析,曼联真有可能对曼城实现阻击,助利物浦一臂之力。其一,曼联在大败之后急需要证明自己,如今博格巴、马蒂奇、阿什利-扬等人已经纷纷站出来进行了道歉,哀兵必胜的道理不得不让曼城重视。其次,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已经宣告无法登场,德布劳内的伤缺,对曼城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打击,近来丁丁发挥神勇,很多进球都是来自于比利时人的助攻取胜,在这个节骨眼上失去德布劳内,对瓜迪奥拉很有可能是一次致命的“伤害”。其三,曼市德比向来水火不容,根本不需要动员,再加上曼联为欧冠全力一搏,必然会倾尽全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