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出线形势:两连胜铁定头名 输一场可能出局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亚冠F小组战罢,广岛凭借双杀大邱,以9分领跑,恒大客场战平墨尔本之后,以7分位列小组第2。最后2轮比赛,恒大如果取得连胜将以头名晋级,拿到4分可以确保出线。

恒大为出线而努力

广岛双杀大邱,送墨尔本出局

广岛凭借荒木隼人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大邱FC,双杀对手的同时4轮比赛拿到9分,升至小组头名。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2,大邱的积分停留在6分,位列第3。

墨尔本胜利虽然在恒大身上拿到本赛季的亚冠首分,但积7分的恒大和积6分的大邱,小组赛末轮碰面,无论打成什么样的结果,都有一支球队的积分超过7分,提前宣告了墨尔本胜利出局。

恒大本场表现不佳

恒大形势:

最后2轮全胜,头名出线

小组赛的最后2轮,恒大第5轮做客面对小组头名广岛三箭,第6轮回到主场与大邱FC对决。

未来2轮全部取胜,恒大的积分将达到13分,广岛和大邱的积分,最多只能达到12分和9分,恒大将确保以小组头名晋级。

拿4分铁定出线,排名未定

最后2轮,恒大如果1胜1平,无论是战胜广岛打平大邱,还是打平广岛战胜大邱,恒大的积分都将来到11分,而广岛和大邱两队之间,有一支球队的积分无法超越恒大,恒大也能顺利出线。

1.胜广岛平大邱

广岛最多积分达到12分,大邱最多积分达到10分,恒大11分确保出线。

2.平广岛胜大邱

广岛积分最多达到13分,大邱最多积分达到9分,恒大11分确保出线。

最后2轮恒大1胜1负,负广岛胜大邱可出线

恒大最后2轮1胜1负拿到3分,积分最多达到10分。

1.胜广岛负大邱

广岛最多可以拿到12分,而大邱最后2轮全胜,积分同样可以涨至12分,恒大就将出局。

2.负广岛胜大邱

广岛战胜恒大的情况下,确定以小组头名出线,而恒大战胜大邱,积分可以达到10分,大邱即便拿下墨尔本胜利,也只有9分,将铁定出局。

由于墨尔本胜利提前2轮出局,对阵大邱和广岛将无心恋战,所以未来2轮连胜,对于恒大来说将是最稳妥的出线方式,而1胜1平虽然确保出线,却无法保证拿到小组头名。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