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尔本主帅:我们门将发挥不错 那个点球没给很遗憾

腾讯体育4月23日墨尔本(文/曾潇) 亚冠小组赛第4轮,墨尔本胜利回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虽然广州恒大曾凭借黄博文的进球取得领先,但1分钟后墨尔本胜利就利用恒大后场的失误扳平了比分,并一直守住平局的结果直到比赛结束。

劳伦斯-托马斯扑救

本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一改上一场被恒大击溃时孱弱的表现,布下严密的后防线让广州恒大处处碰壁。谈到这两场比赛的差异,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更好了,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在赛前的确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踢得不错。今晚我们的门将发挥也非常不错 ”。

黄博文进球

之前的三场亚冠比赛,墨尔本胜利显得毫无竞争力,但今天的一分让他们为自己赢得了尊重。对此穆斯卡特表示:“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有足够的激情,可能就差了一点点运气,对我们来说,应该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比赛的最后时刻,墨尔本胜利甚至有可能拿到三分,7号前锋阿修在禁区内因和恒大球员发生身体接触而摔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当时引发了全场的不满。穆斯卡特则说:”今天最后的那个在对方禁区内摔倒,我觉得应该是点球,至少是50对50的情况,没有吹我觉得有些遗憾。”

阿修在禁区内和朴志洙有身体接触后倒地

【各方热议】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