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蓝军主场错失抢分良机 萨里气愤破骂被罚出场外

腾讯体育记者壮壮发自英国伦敦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英超第35轮,随着复活节周末曼联和阿森纳的连连失利,切尔西的争四之旅在今晚的比赛之前看上去形式一片大好。斯坦福桥今天的气氛也比往常要好很多,虽然西伦敦的交通由于地铁的停运一团糟,但是因为今天是英国复活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又赶上了今天英超只有这一场比赛,很多球迷都抽空携家带口、“排除万难”来现场支持自己的主队。

切尔西的吉祥物

比赛之前,切尔西受伤的球员们也来到了现场,安帕度,威廉和吕迪格都坐在了离球员替补席很近的观众席位置上,可见全队上下都十分重视本场比赛。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前5分钟切尔西都是压在伯恩利的禁区中全力进攻,但是过于压前的他们在第8分钟时被伯恩利抓住反击机会,由亨德里克抢先打入一球。被进一球之后的切尔西显然意识到了问题,在萨里和佐拉商量之后做出了一些改变,接下来的7分钟里,切尔西由坎特和伊瓜因连进两球,重新拿回领先优势。

伯恩利率先反客为主

切尔西扳平比分

2分钟之后 蓝军反超了

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在切尔西拿回优势之后也开始发力,戴奇一直在对第四官员施压,试图让他提醒主裁判有很多没有被看到的犯规其实是非常影响他的球员的。就在这样的压力下,在比赛的第23分钟,主裁判凯文.弗兰德给了伯恩利一个前场任意球,戏剧性的一幕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戴奇安排了一个出其不意的战术,但是刚刚打出来就被主裁判因为提前开球吹掉重来,戴奇非常生气开始向第四官员再次大声抱怨起来。但就在这个时候,伯恩利第二次开出任意球时,一个常规的高球吊到后卫本.梅这边,经过再次传球克里斯.伍德作为支点,巴恩斯抓住了机会再次为伯恩利破门。这个时候前一秒还在满满都是愤怒的戴奇,瞬间喜笑颜开,开始和替补席的球员和教练们开始庆祝起来。

巴恩斯再度帮助伯恩利破门

在这个进球之后,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刚开始双方的教练员和球员还都是和第四官员抱怨对方的动作和犯规,第33分钟,由于伯恩利门将希顿开始执行拖延战术被主裁判警告之后,双方球员和教练都开始不理智起来,切尔西的佩德罗甚至直接站起来走到了伯恩利的替补席对喷,后来被切尔西的教练员们拉了回来。

比赛继续进行,上半场到了最后阶段奥多伊扭伤脚踝,萨里连忙重新布置战术,让佩德罗换下了受伤的奥多伊。奥多伊在下场时表情痛苦,后来也在赛后由他自己和助理教练佐拉证明他有可能将无法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就在上半场比赛就快要结束的时候,双方教练组的争执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萨里被对方的一个教练直接来了一个英国国骂,萨里也是暴脾气,直接冲到了伯恩利的教练席,最后被第四官员拉住了。

奥多伊痛苦下场

这样一个充满火药味和进球的上半场很难让人预料到下半场的沉闷和拖沓。下半场一回来,切尔西这边首先又是一个受伤换人,由科瓦西奇换下了背部受伤的坎特,坎特的伤势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面并没有明说,佐拉提到需要继续观察,也许伤势并不是很重。而伯恩利则是开始彻底贯彻拖延战术,戴奇看来只想在斯坦福桥拿下一场平局。

切尔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在左边路利用爱莫森,阿扎尔和奇克的三角组合传控然后制造机会,但是伯恩利在两个边路都加强了防守。切尔西在之后几次想要通过伊瓜因打中间时,也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把握住机会。整个切尔西的教练组在比赛的下半场一直都在狂喊“Press(压迫)”和“Up(前推)”,但是球员们还是没有办法取得突破。

伊瓜因并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

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切尔西用出了最后一个换人,用吉鲁换下了伊瓜因。在之前的采访中,吉鲁说过他不害怕竞争上岗,但是他需要机会证明自己,他在这场比赛中剩下的时间里也的确造成了比伊瓜因更多的威胁,多次争顶都差点为比赛结果做出改变。在比赛进入最后十分钟以后,伯恩利开始更加聪明地利用一些人为因素拖延时间,81分钟巴恩斯和科瓦西奇的斗嘴;88分钟麦克尼尔和巴恩斯的相继抽筋,都引得主场球迷一阵狂嘘。

第四官员只能罚萨里出场

一直到最后一刻,第四官员示意补时仅仅5分钟时,切尔西主帅萨里坐不住了,他直接向裁判和第四官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裁判组并不买账并将他罚出了场外。主帅一走,球员和教练们的不满到达了顶点,就在结束哨声吹响的那一刻,在观众席上压抑了许久的吕迪格第一个冲向了对方的教练席,双方球员教练瞬时间扭打在了一起。在一阵骚乱后,乔.哈特拉开了吕迪格,其他球员也被自己球员的教练员们拉开。本以为骚乱会就此停止,刚刚感谢完球迷的阿什利.巴恩斯一阵嘲讽的笑脸引来了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的不满,他冲到了巴恩斯的面前说了些什么,双方球员再次扭打在一起,通过安保人员的拉架和隔离,双方才尽数离开了球场回到更衣室。

双方出现争执

伯恩利替补席疑似出现攻击性语言

今晚的斯坦福桥,切尔西明显全场占据了上风,但是伯恩利是打得更聪明的一方,蓝军只能吞下一场平局。现在多赛一场的他们和热刺同分暂居积分榜第4,英超前四的争夺战依然不太明朗。曼联和切尔西将在本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相遇,这对苦命兄弟谁将迈步进入前四就必须击败对方,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