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咖热议:塔利斯卡遭遇教科书式防守 恒大后2场全是决战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今天,2019亚冠F组第4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在这场比赛中,黄博文在第24分钟破门,而墨尔本方面则是在第26分钟由英厄姆扳平比分。同时,这场比赛也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媒体人的热议。

塔利斯卡踢得很郁闷

对塔利斯卡的防守堪称教科书级别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表示这一场墨尔本胜利对塔利斯卡的防守,堪称教科书级别,这对于未来恒大的对手均具有指导意义。此外,潘伟力还对墨尔本胜利的战术纪律赞不绝口:“这场比赛,墨尔本胜利的战术纪律性让我印象极为深刻,当全队确定了只要一分的宗旨之后,没有一个人会越雷池一步,每一个人都能及时出现在防守位置上,值得称赞。”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认为这场比赛双方成功的互相抑制,让这场较量颇具硬度和张力,这也是本场的精彩之处。同时,魏若涛也指出塔利斯卡今天有些疲惫:“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如今对塔利斯卡的使用已是非常纯熟,以至于塔利斯卡那只‘金左脚’创下的区域,已堪比罗本,只是今天的塔利斯卡似乎有些疲惫,在对手严防死守下,左脚射门缺了准星,没能像往常那样一锤定音。”

塔利斯卡失去准星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认为,墨尔本真是研究怎么对付塔利斯卡了。对于恒大而言,“平局可以接受,接下来继续加油!”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则表示,恒大似乎比较疲惫,双线作战情况下都不是钢铁战士。同时,她也认为墨尔本胜利为中超各队提供防守塔利斯卡的模板:“一旦塔利斯卡不站出来,球队想真正解决战斗也是难题。想想恒大尚且如此,其他队如果外援不进球,成绩肯定是好不了的。墨尔本胜利似乎提供了如何防守塔利斯卡的模板,但是中超各队借鉴也不容易。”

后面两场亚冠每场都是决战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这场比赛恒大拿不下来,后面两场亚冠每场都是决战。

腾讯体育记者赵宇认为恒大这球没拿下来,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下半场后半段那么多前场定位球,一个都没把握住,得好好总结一下。

恒大没有把握住机会

著名足球解说员星庭则是相信恒大能拿下大邱成功晋级:“很遗憾恒大未能获胜,澳洲主场和裁判因素都有。不过我还是信任恒大能拿下大邱晋级成功”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认为墨尔本胜利虽然战略上“放弃”,但没有哪个球员是愿意输掉比赛的,所以今天替补们完全没有思想包袱,战术执行的坚决。反观恒大,他们不仅仅舟车劳顿,队员思想也容易受第一回合4-0的影响,总想稳住,控制对手,但身体发沉接应失误多。

体育评论专栏作家罗克认为何超的发挥不佳:“对阵墨尔本胜利这支二队,恒大半场赶紧把何超换下来吧,这种比赛不适合他踢,没有进攻能力。传球的瞬间,总是一停二看三通过四传球,感觉就像按了暂停键。”此外,罗克还认为塔利斯卡这场球状态也不好,丢球就怪他在后场盲目带球。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