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遭完封+为丢球背锅 这状态恒大怎么决战国安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恒大客场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墨尔本胜利时,仅同对手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也令恒大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塔利斯卡在这场比赛里发挥欠佳,不但被布朗搞得相当恼火,还因为他的一次中场失误丢球,被对手破门。也许,塔利斯卡长时间征战,太过疲劳了,也许是被对手摸透了。

塔利斯卡倒地

加盟恒大最差一战!塔神从10分钟2球到毫无作为

毫无疑问,这是塔利斯卡加盟恒大以来,发挥最为拙劣一战。在天河面对着墨尔本时,塔利斯卡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正是他开场仅10分钟的梅开二度,助恒大早早的奠定了场上的胜局。谁能想到,当两队再次聚首时,塔利斯卡的发挥竟然这般难尽人意。

在恒大阵中,攻击端最危险的便是塔利斯卡,对于这点,对手们也是轻车熟路。墨尔本在比赛里,使用布朗像牛皮糖般死死的贴住塔利斯卡。当塔利斯卡拿球时,甚至不惜犯规代价也将他放倒在地。

墨尔本的这种举措显得非常成功,这也令塔神的发挥大打折扣。下半时的比赛里,塔利斯卡屡屡被布朗侵犯,这也将他搞得相当恼火。在场上又一次倒地后,塔利斯卡也向着主裁伸出手指头,3个,4个,5个,进行投诉,这已经是多少次了?

塔利斯卡向裁判抱怨

接下来的比赛里,塔利斯卡也被搞得毫无状态。第68分钟时,塔利斯卡在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但却并没有大力出奇迹,皮球直接打了飞机高得相当离谱。随后的比赛里,由于受到布朗的干扰,塔利斯卡面对传中时无法从容打门,只好另辟蹊径的倒挂金钩,但却依然没能形成威胁。

比赛的最后时刻,塔利斯卡原本有望成为恒大的救世主。但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却不走运的打在了边网上,塔利斯卡也结束了碌碌无为的比赛。

丢球也是他的锅!中场遭逼抢被断导致失分

塔利斯卡不但在进攻端的表现难尽人意,而且恒大被对手攻入的球,也是塔利斯卡的责任。第26分钟时,正是塔利斯卡在托马斯的逼抢下慌乱丢球,这也令墨尔本展开快速反击。在前一瞬间,正是恒大的进攻机会,恒大的防守也因此猝不及防,最终高准翼解围不慎乌龙助攻送礼,导致丢球。

恒大丢球,塔利斯卡也有责任

墨尔本的这个进攻发起,正是塔利斯卡在中场的丢球造成的,某种程度来讲,高准翼也只是为他背锅而已。这个丢球,也令恒大的3分变成了1分,小组出线形势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被摸透了OR太累了?将决战国安广岛 他必须找回状态

塔利斯卡在这场比赛的表现难尽人意,这亦是让人产生了一些怀疑情绪,那么就是为何他在这场比赛里如此糟糕呢?到底是长期支撑着恒大,导致他身心俱疲,太累了导致无从发挥。还是塔利斯卡已经被对手们摸透了,寻找到行之有效的应对办法?

塔利斯卡

这周末,恒大将客场面对着近期状态不错的重庆。当然更大的麻烦还是在之后的比赛,恒大要在天体迎来同国安的冠军争夺战,紧接着又要客场面对广岛迎来出线关键战。在即将到来的这一连串大战里,塔利斯卡必须要找回状态才行。(点滴)

【各方热议】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