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暗批裁判:塔利斯卡被踢30脚 对手没吃牌难以理解

腾讯体育4月23日墨尔本(文/曾潇) 虽然曾在主场4比0大胜墨尔本胜利,但今天晚上去到对手的客场,广州恒大却遇到了强大的阻击,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赛后卡纳瓦罗表示,这场比赛对手摆出的防守大巴让恒大很不适应。

塔利斯卡向裁判投诉

他说:“主客场双方的表现的主要变化是在对手的战术打法,这一场对方的后方囤积了大量的防守球员,我们没有太多的空间,对手今天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应该会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

本队核心塔利斯卡的表现似乎是球队的晴雨表,而今天他陷入了对手的圈套。“一个球员如果被犯规20、30次,而且对手还没有黄牌,那很自然这个球员就会慢慢的从比赛里脱离出来。”

塔利斯卡屡次被侵犯

卡帅还暗示塔利斯卡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如果像塔利斯卡这样老是被侵犯,那比赛就会是非常困难,今晚塔利斯卡这样的境遇是非常难以理解的。”

这场平局之后,广州恒大需要继续为小组出线苦战,卡帅表示:“我们知道亚冠不是一个轻松的比赛,小组赛还有两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继续留在亚冠,我们需要付出所有。今天我们没能表现的更好,但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等待下一场比赛。”

【各方声音】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