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钦点上港1人已接过他的枪 大胆预测利物浦欧冠捧杯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武磊在近日接受五星体育广播采访时表示,自己最爱的球队是英超豪门阿森纳。不过这一次,他最希望利物浦获得今年的欧冠冠军。

阿森纳是武磊最爱:本赛季支持利物浦夺冠

欧冠期待利物浦夺冠

武磊:“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我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利物浦夺冠。去年的欧冠赛场,利物浦屈居亚军有些可惜。就我自己来说,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不过他们本赛季早早就遭到淘汰(备注:本赛季阿森纳并没有获得出战本赛季欧冠的机会,眼下正在征战欧联杯半决赛)。

关于上海上港和中超联赛

武磊离开之后,吕文君接过了他的“枪”

只要时间合适的话,我一定会看上海上港的中超和亚冠比赛。虽然最近几场,上海上港的发挥较为一般,不过我相信球队很快会重回正轨。在去年赢得中超冠军之后,本赛季其他的对手会更加重视与上港之间的较量,增加了球队的比赛难度。关于本土射手王,我觉得本赛季最有希望的肯定是我之前的队友吕文君(新赛季吕文君6轮中超出场5次,贡献3球1助攻是队内最佳射手,落后打入4球的谢鹏飞,暂居本土射手榜第二)。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