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梅西不该与贝利老马比 谁能以1敌11?詹皇1打5都不行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阿根廷足球名宿卡帕近日里将梅西与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对比。在他看来,自己不会将梅西和马拉多纳、贝利进行比较,梅西和詹姆斯一样,如果没有团队的支撑,无法赢得胜利。

梅西与詹姆斯,当今足球和篮球界的两尊真神

卡帕在采访中表示:“梅西成长于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学院,这会让胜利变得简单而又自然。在另外一方面,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9次NBA总决赛,却也只是赢下了其中的3次。要知道,詹姆斯今年甚至都没进入季后赛。我觉得,即便强大如詹姆斯,也是需要团队来与他进行配合的。如果没有背后的团队的支撑与帮助,想要赢下任何比赛,都会很困难。”詹姆斯1打5都不行,梅西1打11跟困难。

“梅西可以施展他在球场上的魔法,因为他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梅西如果仅仅靠一个人,也同样解决不了整支球队都无法解决的问题。”

詹姆斯本人是梅西的球迷:曾经为梅西送上极高的赞誉

对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卡帕接着说道:“这不意味着梅西会向困难投降,他也不会就这样放弃。这次他打算再做一次尝试,这真的非常不错。需要注意的是,批评梅西的人是少数,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我也同样不会将梅西与马拉多纳、贝利来进行比较。梅西是足球历史最佳之一,他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人心情愉悦。”

“在另外一方面,梅西和C罗同样是没有办法去进行对比的。C罗是一个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得分手,梅西相比之下是一个更加完整的球员。与C罗之间的较量,能够帮助梅西获得自我的提升。”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