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期待一波? 温格:维埃拉终有一天成为阿森纳主帅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近日有外媒消息透露,前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候提到昔日的弟子维埃拉,他对维埃拉从球员慢慢转变成球队的管理人员表示满意,而且他认为终有一天,维埃拉会回到阿森纳担任主帅一职。

前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

在11年7月,前阿森纳著名球星维埃拉宣布退役。在阿森纳时期,他曾为枪手出战过406场比赛,打进33球,帮助枪手赢下了3次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和4次社区盾冠军。在03-04赛季,他更是作为球队队长,率领着枪手以不败的身份登顶英超之巅。他在退役之后,在13年曾出任曼城青年队主帅一职,在15年开始正式出任美职联纽约城一线队主帅。在去年6月,法甲球队尼斯官方宣布了维埃拉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维埃拉曾率领阿森纳联赛不败夺冠

枪迷们还记得这个捧杯瞬间?

尽管他作为球员曾在赛场上风靡一时,但是作为教练,他的执教经验还有待提高。本赛季,他所执教的尼斯进行了33轮联赛,取得了13胜9平11负的战绩,位于联赛第8.对于首次执教五大联赛一线队的他而言,这个成绩算是合格。而近日,他的恩师温格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维埃拉的执教,“有一天,我认为他会回到阿森纳去担任主帅。因为他太年轻了,不能直接进入国家队执教,而他需要一个地方去历练。”

目前维埃拉在尼斯执教

在前段时期,维埃拉曾对记者谈到自己回到阿森纳执教的可能性,“我认为,每一天你都会梦想着执教你曾效力过的球队。我曾在阿森纳当中展现过最好的自己。或许有一天我会再度回到那里。”

不过,维埃拉和尼斯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而阿森纳在埃梅里的带领下也无太大的过失,目前他们仍为前四而努力着。相信在短时间内,是看不到维埃拉回归阿森纳执教了。不过,枪迷们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你们昔日的中场领袖再度归来。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