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三叉戟狂造100球 梅西独占五成输出 缺内马尔照样逆天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内马尔效力巴萨期间,一度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锋线组合,而在MSN解体之后,登贝莱的加盟再次让巴萨有了实力出众的三叉戟。赛季至今,三名前锋已经参与了四项赛事127个进球中的100球,这足以反映出巴萨三叉戟的威力。

巴萨恐怖三叉戟

三叉戟已造100球

在这100球中,82球是由三叉戟打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分别打入45球、23球和14球,除了互相之间送出助攻之外,这三人还为其他队友送出了18次助攻。在巴萨三叉戟里,梅西做出的贡献更大,赛季至今,阿根廷人43次出场打入45球送出22次助攻,位居西甲进球、助攻榜榜首。45次出场的苏亚雷斯打入23球送出12次助攻,而登贝莱则38次出场打入14球送出9次助攻。

在西班牙超级杯的两个进球中,一个进球来自三叉戟的贡献(50%);在联赛的83球中,71球来自三叉戟(85%);在欧冠的23球中,17球来自三叉戟(73%),而在国王杯的19个进球中,10球来自三叉戟(52%)。巴萨打入的近20球中,更是由18球来自于三叉戟。对皇家社会时,登贝莱、梅西分别送出了助攻。

梅西最后5轮冲欧洲金靴奖

在西甲,梅西本赛季已经打入33球,继续排名欧洲金靴榜榜首,但阿根廷人面对着姆巴佩的激烈竞争。在对摩纳哥完成帽子戏法之后,姆巴佩已经打入了30球,在赛季还有5轮的情况下,谁能最终赢得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还是未知数。两人本赛季联赛的场均进球数都是1.1球,其中梅西30次出场打入33球,而姆巴佩则27场打入30球。

梅西虽然握有三球优势,但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肯定会让巴萨队长分神,而在早早被淘汰之后,姆巴佩可以专注于联赛。最后5轮,巴萨的对手分别是阿拉维斯、莱万特、塞尔塔、赫塔菲和埃瓦尔,而巴黎的对手则分别是蒙彼利埃、尼斯、昂热、第戎和兰斯。值得强调的是,其他球员已经无法与他们竞争,排名第3、4位的夸利亚雷拉、莱万分别打入了22球、21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