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4日视频直播道奇vs小熊 国联两大豪门狭路相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8时05分,MLB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3年里两次在季后赛相遇的两大国联强队洛杉矶道奇和芝加哥小熊在瑞格利球场狭路相逢,展开三场系列赛中的第一场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小熊已经连续三年夺取国联中区的冠军,道奇更是已经连续六年夺取国联西区冠军。两队本赛季的目标也一如既往,争取夺冠,至少要进季后赛。

道奇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很明显,有过5连胜,又有过6连败,最近又是8战7胜。不过整体来说,球队还是输少赢多,目前坐拥国联最佳战绩,连续第三年挺进世界大赛的目标,看上去至少在常规赛不会收到太大挑战。

小熊这边的情况要差一点,球队开局阶段投球表现非常糟糕,早早吃到六连败。神奇的是,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情况出现了180度反转,先发投手们投出了大联盟最佳表现。如此看来,球队似乎在慢热开局之后,逐渐进入了正轨。

比赛看点

作为最近四年国联最稳定的两支球队,这场比赛是绝对意义的强强对话。小熊是2016赛季的世界冠军,道奇是2017和2018赛季的国联冠军。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两队的数名球星中都肯定会有人打出精彩表现。

先发投手

道奇先发:前田健太(3胜1负,3.80自责分率)

小熊先发:何塞-金塔纳(2胜1负,3.43 自责分率)

自从2016赛季加盟以来,前田在大多数时候给道奇队都做出了稳定发挥,只是受到球队对他局数的限制,积累的贡献值并不多。本赛季他的表现仍然很好,变速球和滑球的挥空率都很高。如果今年球队不再限制他的角色和局数,他有希望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小熊当年为了从同城球队白袜引进金塔纳,付出了潜力非常高的农场妖人埃洛伊-希梅内兹。到目前来看,金塔纳在加盟之后的表现是有些令人失望的,在白袜打主力的几年里3.5左右的自责分率,在转会之后一直在4以上。本赛季情况有明显好转,除了有一次被密尔沃基酿酒人3局灌下8分之外,他其他3次登场都没有丢分。这一次面对与酿酒人同样实力强劲的道奇打线,对金塔纳来说是个考验。

焦点球星

道奇今年的焦点球星毫无疑问是一垒/外野手科迪-贝林杰,他本赛季的火热状态已经不是明星级,而是MVP级别的,目前23场比赛100打席,.424/.500/.882,11本垒打28打点,13保送的同时只有12三振,每一项数据都让人瞠目结舌。不过他面对左投和右投的表现差距十分明显,因此这场小熊的先发金塔纳对他来说是个考验。

小熊队坐拥2016年的国联MVP三垒手克里斯-布莱恩特,但是最近两年,球队表现更好的球员是游击/二垒手哈维尔-拜耶兹,他上赛季在国联MVP评选中排名第二,本赛季的 .302/.333/.605,6本垒打17打点,也是球队打线当中最稳定的一环。

(A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