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主帅解释卡佩拉低迷原因 哈登:想横扫不容易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火箭队在与爵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末节崩盘,最终不敌对手,总比分被扳成1-3。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谈到卡佩拉今天状态欠佳的原因时透露说,卡佩拉最近持续受到病毒感染的影响,他的身体还没恢复到正常力量。哈登赛后表示,球队今天的防守做得不好,尤其是第四节的后场篮板球保护的不好。

火箭主帅解释卡佩拉低迷原因 哈登:想横扫不容易

卡佩拉

“卡佩拉最近是受到细菌感染,一直处于生病状态,这显然影响到了他的比赛状态,他还没有恢复其应有的身体力量。不过,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打得也不够专注,爵士队击败了我们。”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道。卡佩拉本场比赛6投1中,仅仅贡献4分7篮板。

保罗谈及失败原因时说道:“大部分类似这样的比赛,我们都是靠防守取胜的,抵挡住对方的冲击,我们才能找到更好的机会,但是我们今天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实现反弹的,这场比赛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将会回到休斯敦,那里是我们的主场,所以我们将会做好比赛准备,每个人都会做好准备。”

火箭主帅解释卡佩拉低迷原因 哈登:想横扫不容易

哈登

哈登在赛后重点谈及火箭队第四节崩盘的原因:“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保护后场篮板球方面做得不好,爵士队看到这一点之后拼命冲抢篮板,获得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这使得我们葬送了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局面。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会回到主场作战,我希望我们能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争取拿到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哈登还谈到了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的难度:“不管对手是谁,在季后赛中想要横扫对手都不容易。显然,盐湖城是全联盟最难打的客场之一。在NBA联盟里,被对手横扫出局是件很尴尬的事,爵士队显然是不想被横扫的,所以他们今天打得很努力,他们想要证明自己。”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