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1人抵大马王大雷戴琳缺阵 李霄鹏面临防线调整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鲁能泰山将在客场与柔佛交锋。本场比赛,鲁能21人出征马来西亚,王大雷缺席,戴琳停赛,U23球员只有赵剑非在列。

鲁能全队22日乘坐包机抵达马来西亚,球队抵达后就进行了训练,本场比赛安排在20点45进行,这对鲁能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时间。本次出征马来西亚,鲁能只有21人随队,戴琳停赛,王大雷缺席。据悉,王大雷是因为有小伤在身,这场比赛没能随队,也是一个调整的机会。韩镕泽将首发出任门将,他在上赛季后半段顶替王大雷首发,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赛季韩镕泽还未在中超和亚冠登场,预备队的出场时间也很少,在对阵恒大的预备队比赛中,韩镕泽首发踢了半场比赛,调整状态。

从人员来看,王大雷和戴琳的缺席会对鲁能的阵容带来直接影响。中卫位置,刘军帅或王彤会顶替戴琳的位置,门将则是韩镕泽。21人的出征名单里,U23球员只有赵剑非一人,他是中卫的一个备选,本场比赛应该会进入18人名单。

附鲁能21人出征名单:

1-刘震理、3-刘军帅、4-吉尔、5-郑铮、6-王彤、7-崔鹏、9-佩莱、11-刘洋、13-张弛、17-吴兴涵、18-周海滨、19-宋文杰、20-韩镕泽、21-刘彬彬、22-蒿俊闵、24-齐天羽、25-费莱尼、29-成源、31-赵剑非、33-金敬道、39-宋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