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末节崩盘负爵士总分3-1 哈登30分8失误米切尔31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继续在客场对阵爵士,他们末节崩盘,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1-12,最终以91-107输给爵士,总比分火箭3-1爵士。保罗本场完成里程碑,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双方第五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8点,在火箭主场进行。

火箭不敌爵士

数据统计

火箭队哈登拿到30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同时有8次失误,保罗得到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2次封盖,戈登得到16分,塔克拿到13分6个篮板2次抢断。

爵士队米切尔拿到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3分4个篮板2次抢断,卢比奥拿到18分11次助攻,费沃斯12分12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拿到11分11个篮板。

本场之星:米切尔末节发威拯救爵士

米切尔发威

在前三节比赛里,米切尔只有14投5中,三分球2投0中拿到12分,但到了末节比赛,米切尔突然爆发,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1的进攻高潮,米切尔在这波攻势中一人拿到13分,一举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整个末节比赛里,米切尔轰下了19分,他也成为了爵士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

高光时刻

哈登“晃倒”克劳福德命中三分

在第二节中段,哈登单打克劳福德,他一个后撤步晃倒了对手,随后张手命中三分,不过慢镜头显示,哈登当时在摆脱防守时也有一个细微的推人的动作,而克劳德的摔倒动作无疑也是极其夸张。

火箭二老随队出征

在本场比赛里,火箭两大名宿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也追随球队来到了客场,两人坐在场边安静观战。

保罗抢断完成单手扣篮

在末节,保罗在一次抢断戈贝尔后持球杀入篮下,他高高跃起后,用一个罕见的单手扣篮将球送进。

本场花絮

卡佩拉被踩掉鞋

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卡佩拉和英格尔斯相撞,他的鞋子也被踩到,无奈之下,卡皇只能光着脚参与到攻防中,直到哈登造成对手进攻犯规,他才得以走到场中间重新穿上鞋。

篮球也顽皮

比赛虽然激烈,但场上一些花絮则是能够给球迷带来轻松和欢乐,在第三节,豪斯在出手后,球直接夹在篮脖子上,篮球也顽皮了一把。

比赛回顾:火箭末节崩盘不敌爵士

米切尔带队取胜

此役上来,塔克飙中三分,保罗也上篮得手,火箭开局取得5-2领先。克劳德在进攻端里突外投,极其活跃,他拿到了爵士前14分中的12分,帮助主队完成对火箭的压制。在本节中段,双方互送三分雨,但在这之后,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爵士趁机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建立14分领先。哈登上篮得手,保罗也连续制造罚球,火箭回敬一波8-0,小里弗斯暴扣得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6分。米切尔本节结束前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爵士32-24领先。

次节回来,费沃斯连拿4分帮助爵士重新建立12分领先。保罗连取5分,哈登也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火箭一波8-2将比分追至32-38。在此后时间里,两队你追我赶,戈贝尔在本节还剩3分半钟时上篮得手帮助爵士重新建立12分领先,但戈登和塔克随后相继命中三分,哈登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一波8-0瞬间将分差缩小到4分。本节最后一段时间,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时,火箭47-53落后。

比赛对抗激烈

下半场易边再战,戈登连中两记三分,哈登也在外线造成卢比奥犯规三罚全中,火箭打出一波10-2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在此后时间里,爵士外线进攻回暖,罗伊斯-奥尼尔和克劳德都在外线命中三分,但每当爵士飙中远投,哈登都会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双方僵持的场面一直持续,保罗在本节结束前还剩0.7秒时突入禁区挑篮得手,第三节结束,火箭79-76领先。

末节上来,米切尔手感火热,上来连连取分,在他的带领下,爵士发力打出一波15-1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91-80。米切尔在这波攻势中一人独得13分。此后时间里,火箭苦苦追赶,保罗在一次进攻中完成单手扣篮,希望能够提升球队的士气,但爵士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猛,火箭迟迟无法缩小分差,最终他们以91-107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

火箭: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克劳德、戈贝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