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带队晋级!字母哥:难以置信 雄鹿一直在战斗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127-104击败活塞,他们最终4-0横扫活塞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赛后,阿德托昆博称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雄鹿一直在战斗。同时,他表示还开心在雄鹿第一次赢下一轮系列赛。

首次带队晋级!字母哥:难以置信 雄鹿一直在战斗

字母哥赛后拥抱对手

阿德托昆博此役发挥出色,他23投12中,三分球6中2,罚球20中15,拿到41分9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这是字母哥第一次带领雄鹿在季后赛中淘汰另一支球队。

谈及这意味着什么,字母哥回应道:“这意味着很多。跟随这支球队第一次赢下一个系列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大家团结在一起。即使我们遇到过一些困难,也有打得不那么好的时候,但我们就是一直在战斗。很开心能够帮助雄鹿赢下这轮系列赛。”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赛后说道:“当我们防下对方,同时打出转换进攻的时候,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机会。这一切始于我们更好地进行防守。阿德托昆博可以将球分享给队友,或者自己攻击篮筐。不过,我觉得他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生的。下半场的时候,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很好。上半场时,我们在博取犯规方面做得不太好。他今晚拿到了41分,表现很特别。”

格里芬此役15投8中,三分球6中4,拿到22分5篮板6助攻。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1.8分8.8个篮板4.6次助攻。赛后,活塞主帅凯西谈到了格里芬:“他为我们球队倾尽了全力。他经历了很多疼痛,一直在支持自己的队友。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是没有机会打季后赛的。所以,他对我们球队意味着很多。”

雄鹿接下来将在第二轮和凯尔特人展开较量。对于雄鹿来说,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晋级第二轮,他们想要的是染指奥布莱恩杯。

洛佩兹这样说道:“我们现在享受这个时刻,但我们明白还有很多事等待我们去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