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愿为续约让步:不要50万镑周薪 要看到曼联争冠希望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周之后,曼联欧冠出局、联赛基本争四无望,德赫亚在比赛中没有再度成为救世主,反而给曼联挖了不少坑。德赫亚与曼联续约一事已经扯皮许久,或许正是这件事影响了德赫亚的状态。英媒《每日邮报》透露,目前德赫亚方面做出一定让步,双方有望尽快达成协议。或许对曼联球迷来说,他们终于迎来一条好消息。【

德赫亚有望与曼联完成续约

由于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早就开始了续约谈判,但一直未能达成协议,问题就出在“钱”上。按照英媒的说法,德赫亚原则上希望同曼联续约,但他要求一份大合同,算上工资+肖像权+奖金,周薪达到50万镑,比肩桑切斯,这远远高出曼联的心理上限35万镑。曼联方面认为,桑切斯这样的错误不能再犯。

《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是,德赫亚如今愿意让步,将放弃索要大合同,双方有望在周薪35万镑这个数字上达成协议,但德赫亚也有自己的条件,就是希望曼联方面保证球队可以在竞技方面提升,目前球队的成绩令人堪忧,转会市场上的操作也难以令人满意。

德赫亚在曼联已经效力8年之久,但在这8年之中,仅仅获得过1次英超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在欧冠赛场,仅仅2次闯入8强。对于德赫亚这样的顶级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怕是难以满足他的雄心壮志。

2015年,德赫亚与曼联续约,当时西班牙人就提出,希望可以看到球队的雄心,没想到,如今的境遇却是越来越糟了。德赫亚现年28岁了,这或许已经是他最后一份长期的大合同了,所以他希望可以在生涯的后期再夺一些冠军,或者至少可以看到曼联复兴的希望。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