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亚冠背靠背上演教科书般任意球破门 网友:别着急退役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39岁的哈维,距离退役已经越来越近了。不出意外的话,哈维将会在2019年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将近不惑之年的哈维,仍然有着顶级的足球水准。在亚冠小组赛中,哈维背靠背任意球破门,而且两个进球堪称镜像版。有这水平,哈维还着什么急退役?!

哈维宝刀不老

在4月9日晚间,多哈萨德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客场对阵棉农队,哈维以多哈萨德队长身份出战。在第6分钟时,哈维接到布尼贾赫助攻,为多哈萨德打破僵局。在第16分钟时,哈维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在右侧禁区前,哈维右脚踢出经典弧线球。皮球在绕过人强之后,飞速下坠飞入球门右上死角。

在今天凌晨,多哈萨德在第4轮亚冠小组赛中,主场2-1战胜棉农。在第9分钟时,哈维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这一次,哈维是在左侧禁区前完成破门的。皮球在越过人墙之后,飞入了球门左上死角。棉农队的守门员,对哈维这次射门完全无可奈何。

在两场亚冠小组赛中,哈维完成了背靠背任意球破门,而且被他破门的都是棉农队。这两个任意球极为相似,都是绕过人墙后的急速下坠,这是教科书般的弧线球。哈维这两个任意球破门,射门时位置恰好在两侧禁区前,堪称完美镜像版。而在看到这两个任意球破门之后,有网友直言:状态这么好,着急退役做什么?

在首回合战平棉农时,哈维阵地战的进球,始于布尼贾赫的助攻。在次回合比赛中,多哈萨德在第87分钟绝杀棉农。这次哈维投桃报李,他助攻布尼贾赫打进了制胜球。在4轮小组赛后,多哈萨德2胜1平1负,积7分在D组中领跑。在加盟多哈萨德之后,哈维还没能举起亚冠奖杯。在2019年中,哈维能填补职业生涯这一空白吗?(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