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武磊下场有望重回首发 西班牙人除这三人无铁打主力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西班牙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武磊未获得出场时间,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他有望在下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对阵塞尔塔,武磊有望重返首发

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可以好是顺风顺水,从替补到首发,从助攻到进球,一切都来的那么平顺,顺到让人有些难以置信。不过在连续11场上场之后,武磊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被主教练鲁比摁在了板凳上,不仅没首发,甚至连1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捞着。

鲁比的这一操作,引得国内球迷大为不满,部分不理智的球迷跑到西班牙人官方微博下面泄愤,这一幕多少让人有些震惊。不过也有理性看球的球迷,11场比赛只取得1粒进球,对一个前锋来说是有些偏少。

《马卡报》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前报道,武磊这场比赛有望重回首发阵容。该报道还提到,在鲁比手下没有绝对的主力,除了博尔哈、洛佩斯以及埃尔莫索以外,其余球员都有可能成为替补,甚至无法出场,武磊自然也是其中一位。

其实仔细观察西班牙人球员的安排就会发现,格拉内罗、迪达克、塞尔吉奥-加西亚等人都是从最初的主力,渐渐沦为替补甚至无缘比赛大名单。

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02:30对阵塞尔塔,武磊能否重回首发,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