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0岁延边大爷启程徒步颠球去北京 要为祖国母亲庆生

其他延边广播电视台2019-04-23 11:09
0评论 收藏

4月19日,珲春市民朴忠峰开启了“徒步颠球珲春—北京”的行程。

颠球,是足球运动技术术语,指用身体的某个或某些部位连续不断地将处于空中的球轻轻击起的动作。看似简单的一项运动,朴忠峰足足准备了13年

珲春市民朴忠峰说:“13年前我曾经承诺过一件事,就是说北京奥运会那年我准备到北京,以颠球的方式庆祝祖国的奥运会,但是没走成。2008年的时候距今天是4563天,我想要给全市人民兑现这个承诺。”

如今虽然已经60岁了,但朴忠峰说,自己仍然保持着13年前那颗火热的心。他给自己规划的行程是每天颠球10公里,预计用5个月时间到达北京,为祖国母亲庆生。为了确保此次行程万无一失,朴忠峰的妻子将一直开车跟随着他,并做足了准备工作。

朴忠峰妻子金贞淑说:“在路上我给他准备了保健品、补充能量的产品,还有脑血管和气管方面的药。”

怀揣着一颗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心,朴忠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梦想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