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今夏大清洗欲甩卖后防大坑 若不进欧冠厄齐尔恐被迫离队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阿森纳2-3负于同城对手水晶宫的比赛中,中卫穆斯塔菲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导致球队丢球最终输掉比赛。失误似乎已经成为了他在球场上的常态。据悉,枪手将在今夏进行阵容大清洗,而穆斯塔菲则很有可能是离开的第一人。

穆斯塔菲

2016年,阿森纳花费350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签下穆斯塔菲。事实上,枪手在过去两个夏窗都有将其出售的想法,但是很难找到下家。

除此之外,厄齐尔与姆希塔良也可能将被迫离开酋长球场。如果无法晋级欧冠,阿森纳将会面临要削减工资开支的压力。尽管厄齐尔最近表现出色,但他的周薪高达35万镑,因此他仍是今夏的目标之一。姆希塔良18万镑的周薪也是阿森纳希望解决的负担。

厄齐尔与姆希塔良

并且,阿森纳也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于詹金森和埃尔内尼的报价,钱伯斯、奥斯皮纳的租借结束后也可能被出售。

而切赫的退役、拉姆塞的离队可能给阿森纳省下20万镑的周薪空间,周薪8万的维尔贝克也预计在赛季末自由离队。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