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天海否认转让“国企接手”消息或为捕风捉影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虽然天津天海队在新赛季以来尚未取得胜绩,但是最近三轮比赛的平局,也展现出天津天海队的状态和士气在逐渐回升之中。然而,昨天外界又传出了“国企收购天海”的消息。“这种消息完全是捕风捉影,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天海俱乐部高层表示。

在昨天出现的关于“天海被收购”的消息中称,天海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寻找下家,也的确是有了眉目。有可能为天海俱乐部注资的企业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国企,但是新东家希望无偿接手俱乐部,并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完成相关变更后,开始为俱乐部注资。与此同时,这个消息还称天海俱乐部的资金是很难称撑到赛季末的,一旦资金链断裂,队伍将走向解散。

在针对此事接受采访时,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流传的消息完全不实。“根本就没有所谓国企接手俱乐部的事情存在,这件事属于捕风捉影,是不实报道。”俱乐部高层说,“另外,俱乐部目前资金充足,也在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给球员和工作人员等俱乐部成员及时发放工资和奖金,更没有欠薪的事情发生。”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天津天海队上下正在积极备战,天海俱乐部也不希望看到这些不实消息影响到队伍。全队的唯一目标便是拿到联赛首胜,尽早走出低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