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赛后拒绝致谢球迷 今夏走定了?巴萨为他标价1亿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2-1战胜皇家社会,距离西甲卫冕又近了一步。但在比赛中,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由于不满库蒂尼奥的堵耳朵式庆祝方式,巴萨球迷在巴西人被换上时嘘了他。在比赛结束后,库蒂尼奥也没有例行性的致谢球迷。库蒂尼奥的不开心,完全写在了脸上。

库蒂尼奥堵耳朵庆祝

在主场比赛中,巴萨球员们通常会在赛后致谢球迷。对于巴萨这种会员制俱乐部,球迷的分量往往格外重。但库蒂尼奥没有致谢球迷,而是在哨响后就直接低着头走向场边。巴西人谁也不想搭理,他快速走向球员通道,并直接回更衣室洗澡。从库蒂尼奥的面部表情上不难看出,巴西人既失望又沮丧。

库蒂尼奥不谢场直接回更衣室了

在本赛季中,库蒂尼奥的表现远远没能达到巴萨球迷预期。库蒂尼奥身价达到1.6亿欧元,但一度被登贝莱和阿图尔死死压制在板凳席上。无论踢左边锋还是踢左前卫,库蒂尼奥都不是巴萨首选。在3月巴萨对阵巴列卡诺时,库蒂尼奥因为表现糟糕在诺坎普被嘘。在最近一周中,库蒂尼奥和巴萨球迷之间的问题已经彻底明朗化。

以库蒂尼奥的足坛地位,他不会甘心留在巴萨当替补。巴萨也不需要一名身价1.6亿欧元的高薪替补,分道扬镳是今夏对双方而言都最理想的选择。据Cope电台报道称,巴萨已经把俱乐部的决定告知了库蒂尼奥经纪人。巴萨并不急于将库蒂尼奥推上转会市场,但也不介意巴西人离开。如果库蒂尼奥离去的话,巴萨希望能用他换回1亿欧元。巴萨不介意留下库蒂尼奥留队?这很可能只是巴萨高层在谈判中采取主动的方式之一。巴萨今夏球队运作的一大目标,就是尽可能将库蒂尼奥卖出高价。(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