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UFC拳手与顺风车司机起争执惨遭杀害 嫌疑人逃逸

前UFC拳手罗德里格-德-利马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前UFC拳手罗德里格-德-利马在巴西因为与一位顺风车司机在加油站发生争执,最终被对方杀害。目前,嫌疑人仍在逃。

26岁的罗德里格-德-利马是巴西人。据ESPN报道,警方通报了事发的经过,当时利马在加油站与一位叫杰弗森-罗杰-马塞尔的顺风车司机发生争吵。利马下了车,嫌疑人从后面撞了他,然后驾车逃逸。

具体两人因为什么而发生争执尚不得而知。目前,警方正努力在追逃嫌疑人。

事件发生后,巴西当地多家媒体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UFC选手、利马的好友米克尔-普雷泽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时利马和那位司机发生争吵时,他正和朋友们在车里。之后,利马从车上下来。后来似乎争吵结束了,这个人回到了他的车里,然而却从后面撞向了利马。

利马已经结婚,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从2008年进入职业赛场,绰号“怪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