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封闭备战总决赛 新疆赢遍上季冠亚军费尔德成关键

广东力压深圳晋级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3日讯 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将于4月26日正式打响,面对士气正盛、状态正佳的新疆队,宏远男篮目前正在全力备战,队员们竭力恢复调整,力争以最好状态迎接争冠大战。

近期宏远男篮在教练组安排下,以一日两练的节奏稳步蓄力。今天(22日)下午记者来到宏远训练馆,球员们在主教练杜锋带领下,有条不紊进行着准备工作,球员们精神状态不错,都在竭力恢复。

连续半年多的高密度赛程过后,华南虎阵中不少球员都面临伤病、疲劳考验,但展望这一次冲冠征程,大家都有信心继续突破。半决赛期间保持十足拼劲、发挥依旧稳健的赵睿,此前就表示这一段的准备非常关键:“自己非常幸运,到球队第三年可以第二次参加总决赛,这次一定会全力以赴,和全队一起努力。”

据了解,总决赛打响前的最后几天,球队将实行封闭训练,力争通过训练找到更好感觉,毕竟在结束半决赛争夺后,长时间没有实战对抗,迅速进入总决赛状态依然是严峻挑战。

着眼此次七战四胜制的争冠系列赛,首战较量极为关键,宏远男篮面临不小压力。季后赛先后淘汰上赛季冠亚军的新疆队,当下整体表现极为稳定,新援费尔德带给全队显著蜕变,整体阵容厚度也处于明显优势。

此前宏远男篮的总决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爆,前两场开票后一小时全部售罄,东莞球迷对于主队的期待可见一斑,而这无疑将是对华南虎的极大助力。今天宏远俱乐部方面确认,总决赛首战现场将为球迷发放统一的黄色助威T恤衫,同时配合多项活动,营造更为热烈的现场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