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吴庆龙卸任山东男篮主教练 巩晓彬出山挂帅兼任总经理

巩晓彬担任山东男篮主帅

北京时间4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官宣:“逍遥王”巩晓彬出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纪敏尚任俱乐部董事长。

2018-19赛季季后赛,吴庆龙挂帅的山东西王男篮被江苏队“以下克上”2-0横扫出局之后,闪电体育了解到,西王集团高层并不满意,对于队伍的现状和问题做了客观深入分析,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和评估。最终,坚定地选择了本土教头“逍遥王”巩晓彬主任球队主帅和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出任董事长。

曾经在青岛打拼过几年的“逍遥王”,此次也算火线出山,备受瞩目。巩晓彬属于山东篮球的旗帜性人物,与纪敏尚等人被称为那些年山东队“五虎上将”和“三驾马车”,属于一大批球迷永恒的记忆。退役后,多次出任山东男篮主帅。

上赛季,山东西王集团对于篮球的投入并不少,具体数字放在整个CBA各支队伍中,肯定属于前列。未来一个赛季的投入也不会减少,而是会持续增加,力争打造佳绩。

如今的山东男篮,走在了重建的道路上,需要新陈代谢,完成以老带新和队伍换血,99年轻一代需要“拖出来”。在巩晓彬上任之后,山东男篮的夏训备战计划,未来球队的内外援调整,都是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巩晓彬最近在济南多次活动中亮相,前段时间,在济南举行的互联网体育论坛,巩晓彬出席并发表了相关言论。就在上个周末,在刚刚举行的济南市“泉城杯”篮球联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巩晓彬又以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的身份亮相现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蒲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