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惨败后中场大将带头检讨:输球都怪我 面对曼城会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20:30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最终红魔在客场0:4惨败给了太妃糖。

德赫亚与马蒂奇

本场比赛,埃弗顿可谓是全民皆兵,4粒进球分别由4名不同球员打进,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打入了锁定胜局的1球。想必这位枪手旧将在此前对阵曼联时从未感到如此轻松。而埃弗顿近来状态更是好的出奇,他们先后0-0战平利物浦、2-0击败切尔西、1-0小胜阿森纳,又在上周末4-0大胜曼联,在外界来看已经无欲无求的太妃糖正体现着他们的价值。

反观曼联方面,在经历过这场惨败后。曼联中场大将马蒂奇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将责任揽到自己怀中。“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失败了,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就我来说,这场踢得不好。我觉得我们不需要去责怪年轻人,我才是最大的问题。在这种比赛里,你必须赢得中场的对抗,之后球队才能踢出更好的足球,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最近5场联赛里,曼联2胜3负。在接连输给争四直接对手阿森纳、狼队以及埃弗顿后,红魔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本周之内还将在老特拉福德接连迎接曼城与切尔西的挑战,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曼联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最近5场联赛里,曼联2胜3负。在接连输给争四直接对手阿森纳、狼队以及埃弗顿后,红魔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本周之内还要在老特拉福德接连迎接曼城与切尔西的挑战。对此,马蒂奇表示“我们开了一个小会,我们会努力在未来几天做得更好。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曼城,看看我们是否会准备好吧。关于会议的内容,我们会保密的,但是我觉得会议的效果不错”。这两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曼联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